FOOTBALL

足球王者
2022.12.13 Tue

2022 世界盃 │ 摩洛哥 驚奇之旅再延續!C羅最後一舞正式終了 1:0 擊敗葡萄牙晉級4強



Youssef Loulidi/Fantasista/Getty Images


摩洛哥的黑馬之旅持續挺進,以 1:0 淘汰葡萄牙,
殺進卡達世界盃足球賽 4 強,成為史上第一支晉級 4 強的非洲球隊。



摩洛哥在本場比賽拿出球隊看家本領—防守,本屆沒有任何失球(不算烏龍球)的後場防守搭配門神 Yassine Bounou 多次精彩阻截,幫助球隊得以長時間維持上半場的領先優勢;落後的葡萄牙在下半場依舊掌握著大多數的控球時間,但幾波攻勢都無功而返。來到第83分鐘,葡萄牙在禁區外成功攔截對手傳球,C羅分給右路的 Joao Felix 左腳勁射瞄準球門左上角而去,但摩洛哥守門員 Bono 飛身單手把球擋出球門化解危機。而第91分鐘,C羅一次單刀機會右腳抽射又被Bono擋下。

最終在傷停補時8分鐘過完,葡萄牙仍舊沒能成功破門,摩洛哥以1分之差前進4強,;替補上場的葡萄牙看板球星C羅,未能挽救敗局,世界盃之旅在此止步。



Matthew Ashton - Ama/Getty Images




更多世界盃足球賽事,請洽 
Soccer-One 足球王者FB粉絲團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