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BALL

足球王者
2022.12.08 Thu

2022 世界盃 │ 葡萄牙 Goncalo Ramos 先發上演帽子戲法 大勝瑞士晉級8強



圖/共同社


葡萄牙 21 歲新星 Goncalo Ramos 驚喜上演帽子戲法,率領葡萄牙以 6:1 大勝瑞士。首輪賽事僅僅上場 10 分鐘的 Goncalo Ramos,,在開賽第 17 分鐘時成功破網取得先機,第 39 分鐘時 Pepe 再補上一腳,以 2:0 領先之姿進入下半場。

下半場之後,Goncalo Ramos 繼續提槍上陣,分別在第 51 分鐘與第 67 分鐘時射門進球,成功上演本屆首次帽子戲法;瑞士雖然靠著 Manuel Akanji 在第 58 分鐘時有進球表現,但這球也成為瑞士隊整場的唯一進球,最終以 1:6 大敗,葡萄牙成功晉級8強,對手將是黑馬摩洛哥。



更多世界盃足球賽事,請洽 Soccer-One 足球王者FB粉絲團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