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BALL

足球王者
b
a
g
h
f
i
j
k
L
e
b
a
g
h
f
i
j
k
L
e
2020.10.19 Mon

Jordan Brand│攜手巴黎聖日耳曼 推出全新聯名系列產品


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女子隊球員(從左至右): Nadia Nadim, Grace Geyoro, Jordyn Huitema 以及 Marie-Antoinette Katoto

全新的球衣和系列服飾的設計參考了 Air Jordan VII 的色彩搭配,該款籃球鞋由 Michael Jordan 在 1992 年 NBA 全明星賽中首次穿著亮相。Air Jordan VII 也是 Jordan Brand 歷史上第一雙使用 “波爾多(Bordeaux)” 配色為設計靈感的球鞋。



為了凸顯配色靈感的主色調,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第三套球衣在肩膀和衣袖運用了黑、白兩色裝飾搭配;球衣的徽章 Logo 則由黑色與金色呈現,以此慶祝俱樂部成立五十周年。



除了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新賽季的第三套球衣,本次聯名系列涵蓋男、女以及兒童款全系列運動生活類產品,包括連帽上衣、外套等。



該聯名系列產品還包括 Air Jordan IV 和 Jordan Zoom ’92 兩款鞋類產品。
Jordan Brand 與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的全新聯名系列即日起於指定店點及 Nike.com 陸續發售。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