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BALL

足球王者
T44
T45
T46
T47
T48
T49
T41
T42
T43
T44
T45
T46
T47
T48
T49
T41
T42
T43
2019.05.06 Mon

黑衫原力加持 花蓮奪主場首勝│19木蘭第四輪戰報

2019年木蘭聯賽第四輪在5月4日於花蓮縣立田徑場進行,地主隊花蓮也應景舉辦「國際星戰日活動」,邀請凱羅忍和風暴兵來與球迷同樂。這也是今年木蘭聯賽第二次來到好山好水的花蓮,期待在花蓮縣長徐榛蔚及主場鄉親的熱烈加持之,幫助花蓮女足能夠拿下本年度的主場第一勝。




 台中藍鯨
2 : 1 新北航源FC 

目前排名第一的台中藍鯨對上墊底的新北航源。衛冕冠軍尋求四連勝,航源則期盼能擺脫墊底。其中令人矚目的是台中藍鯨蔡明容及新北航源廖玟淇的前後任國門的對決。而在進球榜領先的藍鯨隊長李綉琴賽前因傷缺陣,為此戰增添不小的變數。



上半場台中藍鯨保持控球優勢、積極進攻,但總是被新北航源次次解圍,其中廖玟淇多次驚險救球,化解不少攻勢。新北航源在被動中尋求機會,但總是差臨門一腳。雙方在上半場積極換人,台中藍鯨更換上了包欣玄,為進攻注入活力,試圖打破零比零的僵局。 



下半場,台中藍鯨依舊攻勢猛烈,新北航源防線屢遭突破。第71分鐘, 台中藍鯨反守為攻,蘇育萱衝入邊路禁區傳中,劉千芸閃身射門時,球從陳英惠的腿反彈到手上,形成手球,裁判判決點球,由替補上陣的包欣玄命中入網,台中藍鯨一比零領先,這球也成為勝負的關鍵。



77分鐘航源後防組織進攻時丟球,讓藍鯨有機會反擊,包欣玄一腳射門,誘出守門員,航源後防雖及時救空門,但解圍不徹底,讓阿包補射入網,2-0,比賽自此大勢底定。最終,衛冕軍勇奪開季四連勝,航源則仍持續尋找首勝。

 臺北熊讚 7 : 1 高雄陽信 

原本被視為勢均力敵的「雙熊對決」,卻因臺北熊讚「醒吾雙槍」的精采表現,讓比賽早早定調。上半場,熊讚高中小將粘菁云梅開二度,而「超級高校生」林欣卉的活躍也製造了一次禁區內犯規,讓林雅惠命中點球。上半場熊讚令人意外地3-0取得大幅領先。



相對於熊讚攻勢的行雲流水,運氣顯然不站在高雄陽信這邊,隊長藍昱絜有兩次劇力萬鈞的長射均擊中門柱,陽信亟欲追回失分未果反而讓後防漏洞百出。



下半戰中段,熊讚中場大將潘彥昕兩度破門,接著林欣卉自己製造點球、自己罰進,再加上第81分鐘,替補上陣的王羿婷凌空抽射破門,讓熊讚一度取得七球領先。



直到第87分鐘,高雄陽信才靠著角球攻勢,由高晨恩頭槌破門,讓陽信免於被完封的窘境,值得一提的是,高晨恩出身花蓮,此次回到家鄉取得進球,對她來說意義非凡。但此進球對大局已無影響,7-1,令人意外的比數,熊讚帶著二連勝的喜悅回台北迎接本季首次主場戰。

 花蓮 3 : 0 台北國際 

本輪的壓軸戰由地主花蓮出戰賽前二連敗的台北國際。在主場活動「黑暗原力」的加持下,擁有多名國腳的黑衫軍花蓮上半場狂轟濫炸,射門次數多達18次,但實力居於下風的台北國際以經驗、智慧、鬥志和花蓮周旋,雖然射門次數持續掛零,但也讓主隊始終無法得逞,比數一度僵持在0-0。直到上半場結束前兩分鐘,花蓮才終於由蔡莉真攻進一球,1-0。


蔡莉真(黑色10號)率先踢破台北國際大門,取得先機。

下半場花蓮持續猛攻力求擴大戰果。第53分鐘,卓莉萍接獲隊友精準過頂長傳,形成漂亮的單刀破門,地主兩球領先。終場前15分鐘,花蓮獲得角球機會,陳燕萍開出的角球掉入禁區破網,經紀錄組透判定是替補上陣的丁旗進球,3-0,東部女王最終就以壓倒性的優勢取勝,喜迎本季在花蓮主場的首勝。


陳燕萍角球幫助花蓮拉開比分。

賽後,台北國際中場指揮官陳品卉表示,雙方實力的確有落差,但國際全隊都很認真地執行教練的戰術,也都拚勁十足,球隊成長的成果是看得見的。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