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BALL

足球王者
2019.04.27 Sat

7月新加坡上演歐洲豪門熱戰 尤文vs熱刺、曼聯vs國際米蘭

國際冠軍球會盃(International Champions Cup,簡稱ICC)將會在2019年暑假舉行,中國和新加坡也會舉辦部分賽事。



曼聯、托特勒姆熱刺、尤文圖斯和國際米蘭將會在7月20日和7月21日假新加坡國家體育場獻技,7月20日先上演曼聯VS國際米蘭,翌晚亦有尤文圖斯VS熱刺的對決。



曼聯名宿Dwight Yorke、國際米蘭名宿Francesco Toldo、尤文圖斯名宿Fabrizio Ravanelli和熱刺名宿Teddy Sheringham早前出席在新加坡舉行的新聞發布會,Toldo和Ravanelli及後更親自到球場指導當地小球員。



雖然台灣仍然沒有機會這樣近距離觀看世界級球隊比賽的機會,不過只要在暑假時候飛到新加坡就可以看到4支英超和義甲豪門球隊對決,已經比遠渡歐洲才能接觸世界級球隊來得容易,所以台灣球迷可以把握追星良機喔﹗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