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BALL

足球王者
2
88
1
4
5
6
33
44
66
77
2
4
2
88
1
4
5
6
33
44
66
77
2
4
2018.05.17 Thu

世界盃熱身 0526市政府草地熬夜看歐冠

_____

歐洲五大聯賽冠軍底定,英超曼城、西甲巴塞隆納、德甲拜仁、義甲尤文圖斯、法甲巴黎聖日耳麥;在6/14日俄羅斯世界盃開踢之前,足球年度最大盛事歐洲冠軍盃,由衛冕軍西甲皇家馬德里出戰英超利物浦。26日,在市政府從晚上8點一路玩到凌晨2點45分,見證2018歐冠冠軍皇家馬德里舉起大耳盃,拿下三連霸。
_____

海尼根「5/26城市星綠地」
北市府前大草皮跨夜野餐看歐冠

 
結合足球、藝術和潮流的海尼根「城市星綠地」於5月26日晚上8點於台北市政府前廣場正式登場,人潮早早從晚上8點活動開始就聚集在市政府廣場前的綠草地上,或躺或坐的野餐聊天,會場充滿悠閒、歡笑以及海尼根。直到凌晨02:45開打後,現場球迷開始分做敵我,為各自支持的球隊加油,同時不客氣地給敵手噓聲。球賽最終,總會分出輸贏家,但這精彩一夜見證的不只是2018歐冠冠軍誕生,還有台灣足球迷的「潛力」。下面為大家回顧一夜限定,海尼根「城市星綠地」的精采五大亮點!


亮點一:市政府前大馬路變草地,躺著看球、跨夜野餐新體驗
從未想過在星空下野餐,更沒想過還可以跨夜野餐。走進台北市政府前廣場,映入眼簾的竟是一片草地,會場千人一起享受夜晚野餐的樂趣!



 亮點二:一夜限定的城市打卡新地標,6公尺超巨大海尼根歐冠盃足球堡壘 
有看過足球,但有沒有看過6公尺高的超巨大足球呢?將近2層樓高的海尼根歐冠盃足球堡壘座落在新仁愛路上草地底端,在台北市政府前打造了前所未有且令人驚豔的城市新地標,也成為一夜限定的打卡必拍景點。




亮點三:足球x藝術最美夜台北,超過7位國際和台灣藝術家攜手展演
海尼根「城市星綠地」將展出來自國內外藝術家的足球元素展演作品,打破藝術品只存在美術館的藩籬,更在舞台前方和草地上有動態展演以及足球服裝時尚秀,讓你看見又美又特別的台北夜晚!



亮點四:現場陪你玩通霄,足球互動體驗
現場不僅有超好拍海尼根歐冠盃星光球,還有足球過人體驗區以及手足球互動區。會踢的在朋友面前現球技、不會踢的湊熱鬧也開心。一同體會街頭足球場的熱血!


 亮點五:450吋大螢幕直播歐冠盃,觀賽最過癮
獨自熬夜在家或是去酒吧看球賽已經不稀奇,海尼根在市政府正門口打造10公尺高大舞台,用450吋超大螢幕看歐冠直播,超爽、超過癮!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