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2023.12.28 Thu

迎接新年|新款Orient Bambino系列搭載晝夜顯示功能 盡顯日月之美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除了新年新希望、新規劃之外,要不要為新的一年的自己,準備特別的禮物呢?Orient於旗下最受歡迎的Orient Bambino系列中推出了RA-AK0801S、RA-AK0802S、RA-AK0803Y、RA-AK0804Y四款新型號。新品結合經典特色,並搭載獨特的晝夜顯示功能及日月相的設計,為品牌機械腕錶注入全新魅力。

    Orient Bambino系列充分代表Orient,作為品牌旗下暢銷產品之一,該系列以傳統經典的錶面、具復古感的圓頂玻璃、精巧的錶殼設計以及纖細的錶耳風靡全球。新款Orient Bambino腕錶搭載晝夜顯示功能,日月相的設計是以24小時旋轉一圈的日月錶盤展現出時間的流逝。4點鐘方向的日月相與10點鐘方向的星期顯示,兩者不對稱的設計賦予了這款手錶獨特的風采。而Orient Bambino系列中常見的羅馬數字和條狀刻度,搭配外圈優雅的分鐘刻度雙線設計,錶盤的三層構造更增加了腕錶的立體感,也使錶盤擁有獨特魅力
 
    此次腕錶共推出四種顏色可供選擇,分別描繪出太陽和月亮在早晨、中午、傍晚以及夜晚的情境氛圍。精緻的象牙色錶盤描繪出了清晨,太陽升起時,天空和地面被溫暖的色調染色,而白色錶盤呼應天空和地面充滿光芒的中午。帶有玫瑰金錶殼的白色錶盤喚起了太陽無盡的餘暉,而棕色錶盤則呼應了夜空中的月亮。每種錶盤顏色都配有與之風格相匹配的小牛皮錶帶,增強了每個型號的優雅感。
 
    新款Orient Bambino型號搭載自動機芯F6B24並配有手動上鏈功能,可顯示時間和日曆、以及具有太陽和月亮設計的日夜顯示功能。擁有每日最高誤差值+25秒至-15秒的高精準度與40小時動力儲存,使其非常適合日常使用。



【關於Orient】
超過70餘年,Orient將可靠的機芯與創新設計結合,為世界提供高品質的手錶。Orient為日本手錶品牌,具設計、生產機芯及手錶製造的能力。Orient品牌以高品質的手錶及易入手的價格,在日本和海外備受歡迎,並受到全世界鐘錶愛好者和眼光獨到的鐘錶收藏家推崇。
 
【了解更多】
東方錶全球網站: https://orient-watch.com/
東方錶(台灣): https://www.orientwatchtaiwan.com/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