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2022.05.23 Mon

悟空的夢想無限遠大!|A BATHING APE® × DRAGON BALL Z 「魔人普烏終極篇」系列聯名 在台登場!





今年夏季,A BATHING APE® 滿懷激動的宣佈與風靡全球的經典動畫《七龍珠》再造聯名力作。BAPE®︎ 與《七龍珠》系列的首次合作追溯至 2016 年,以孫悟空的童年故事篇章為起點;2020年6月,BAPE®︎ 圍繞《七龍珠·賽魯篇》發布主題系列,重溫悟空與悟飯父子的經典戰役。





最新聯名系列圍繞《七龍珠·魔人普烏篇》最終章故事線展開。除了魔人普烏與孫悟空、達爾和比克等重要主角悉數亮相,出場角色亦包括拔出界王神劍的青年孫悟飯、以及擁有超級幽靈神風拳的悟天克斯,均以 BABY MILO®︎為設計藍本打造系列專屬形象。此外,撒旦先生與歐布等劇中關鍵人物則以漫畫風格展現,通過細膩的筆觸生動還原魔人普烏巔峰對決戰。









為致敬《龍珠Z》完結篇章的落幕,此次合作系列同時釋出教練外套和連帽T單品,以原著畫稿為靈感重塑的全新插圖定格最終集的高光時刻。










BAPE® × DRAGON BALL Z 聯名系列
將於5月21日於台北專門店正式發售

更多商品資訊請洽專門店門市

*店鋪資訊如下: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99號1樓              
TEL:02-2731 3008


BAPE® JAPAN 官方INSTAGRAM





| about | A BATHING APE®
A BATHING APE®(BAPE®)在1993年誕生於日本里原宿的心臟地帶,一直被視為日本街頭時尚的指標,別樹一幟的風格備受全球追捧。A BATHING APE®締造了不少歷久不衰的經典設計,如「APE HEAD」猿人頭、「BAPE® CAMO」猿人迷彩、「BAPE STATM」標記、「SHARK HOODIE」鯊魚帽衫和「BABY MILO®」圖案等。伴隨日益龐大的客群,品牌陸續推出MR. BATHING APE®、AAPE、BAPY®和APEE BY A BATHING APE女裝系列及BABY MILO® STORE等副線品牌,開拓品牌在不同客層的業務持續增長。同時,A BATHING APE®不但是服裝品牌,亦涉獵藝術展覽、咖啡店、彩妝、香水、傢具及玩具等生活方式範疇,將品牌融入粉絲生活的各個層面。目前,A BATHING APE®有逾40間專門店坐落於世界各地,包括日本、美國、英國、法國、中國、韓國、泰國及阿聯酋等。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