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2022.03.22 Tue

繼續開心半世紀|Champion 聯乘 SMILEY 推出限量周年紀念系列





2022 年全世界耳熟能詳的笑臉標誌 Smiley 迎來了 50 週年。而為了慶祝這個重要的日子,創立於 1919 年的知名百年運動服飾品牌 Champion 更攜手 Smiley,推出專屬的限量聯名系列!





歷經了 50 年的散播歡笑,Smiley 在今年將透過與品牌合作來向全世界傳達它們始終如一的初衷 “Take the Time to Smile” ,這與 Champion 的理念不謀而合,此次與 Smiley 攜手,不僅僅是單純的標誌與品牌合作,更是一種精神和哲學,時時刻刻提醒著人們微笑的力量。







此次聯名系列除了有世界著名塗鴉藝術家 André Saraiva 設計獨特噴漆笑臉標誌的珍藏版,另外還有推出歐線 Rochester 的限量聯名款式,該系列涵蓋男女款式,以 Champiom 充滿活力的運動風格結合 Smiley 的經典笑臉美學和城市元素。







在顏色的運用上,百搭的黑白色系加上 Smiley 招牌的黃色以及亮眼的粉色,商品十分豐富齊全,風格從簡約百搭的經典 Logo 款、富有街頭色彩的塗鴉款到融合 Champion 及 Smiley 元素的滿版圖案款,打造出極具特色且充滿活力的限量聯名款式。








 Champion X Smiley 聯名系列商品 
將於 3 月 17 日
於 Champion西門町旗艦店、Champion 新光A11、Champion中和環球、Champion復興SOGO、Champion天母SOGO、Champion中壢SOGO、Champion竹北遠東、Champion台中中友、Champion 新光台南西門店、Champion高雄夢時代 以及 Champion台灣官網發售。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