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2022.03.17 Thu

旅人風格|義大利品牌 C.P. Company 攜手英國鞋履品牌 Clarks Originals 打造春夏聯名自由旅人系列





以創新面料和高技術性屹立於服裝產業的義大利品牌 C.P. Company,今番攜手英國休閒鞋履品牌 Clarks Originals 打造春夏聯名系列,結合天然素材、傳統工藝和現代技術推出多樣新品。







作為首次合作,系列在材質和功能性選配之餘,亦注入大地色系,提供舒適外觀,融入雙方風格詮釋袋包、兩款外套和經典 Desert Trek 短靴,透過探索人造與自然之間的關係,旨在呈現城鄉交會的新穎畫面;最後在攝影師 Will Grundy 的捕捉下,藉由英國海岸線豐富的景觀,帶出自由的旅人氣質。










 C.P. Company x Clarks Originals  2022 春夏聯名系列
預計將於 3 月 17 日起 C.P. Company 官網發售
並獨家上架 Clarks Originals 倫敦柏威克街門市。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