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2022.03.04 Fri

鍾愛的怪異時尚|Converse聯動Golf Wang呈獻全新CHUCK 70 SNAKE鞋款





Converse 聯動 Golf Wang 呈獻全新的 Chuck 70 Snake 合作系列在此系列中,Golf Wang 品牌創始人 Tyler, The Creator 匠心獨運地將 Chuck 70 的標誌性帆布鞋面替換成蛇皮革,打造出脫胎換骨的 Golf Wang Chuck 70 Snake 系列產品。這次嘗試既是 Tyler 這位才華橫溢的造夢者對於Converse 經典鞋款的全新解讀,也是他對於低筒Chuck 70 的一次天馬行空的重塑。
 
Converse和Golf Wang多年來的合作契機,賦予了Tyler, The Creator更多探索新事物的勇氣。此次對於低筒Chuck 70別具一格的顛覆性再次體現了其對另類風格與怪異時尚的鍾愛,同時也帶來了這位才華橫溢的造夢者打造的態度之作。





全新Chuck 70 Snak e鞋款充分展現了 Tyler, The Creator 對於異域風情的印花圖案絕佳的掌握能力,以及他將其運用到經典低筒 Chuck 70 鞋款中大膽設計的非凡想像力。





傳統的鞋面和外底被半透明材料所取代,搭配半透明質感的鞋邊膠條和大底,為整體披上了一層華麗的外衣。該鞋還包含特殊質感的蛇皮紋路和全新聯名鞋墊,兩者的結合繼承了此前Converse x Golf Wang合作系列中的怪誕設計美學,更將其發揚光大。



Converse X Golf Wang Chuck 70 Snake 藍色/粉色 鞋款,建議售價 NT$ 3,580

全新Chuck 70 Snake鞋款除了蛇紋設計之外,還擁有充滿活力的粉藍雙色供消費者挑選,一定程度上也體現了Tyler想要努力傳遞的大膽探索精神。



 Converse X Golf Wang系列 

將於3月4日起於指定店點陸續上市。

實際販售資訊依店點公告為主,或關注Converse Taiwan 官方 Facebook專頁




│ about │ CONVERSE │
Converse Inc. 總部位於美國麻州的波士頓市,是NIKE 公司的全資子公司。成立於 1908 年的Converse當時是一家橡膠公司,其第一款帆布籃球鞋的推出,推動了其成為全球青年文化原創品牌的經典。今天,Converse是一個具有社會進步性和高度創造性的鞋類和服裝品牌,並由一個倡導體育和文化進步的新興創意者社區提供支持,我們稱他們為All Stars。Converse 對其標誌性的Chuck Taylor All Star、Pro Leather、One Star和Jack Purcell等運動鞋的詮釋,使籃球、滑板和創意社區的表達得以持續體現,這同時也激發了其設計新的產品線。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