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2022.02.18 Fri

壓倒性的重低音!│Audio-Technica 鐵三角為慶祝 ATH-CKS50TW 真無線耳機上市、 推出上市抽獎活動




將音樂中蘊含的熱情確實傳達的全新設計驅動單

 
鐵三角發布真無線耳機新產品 ATH-CKS50TW,ATH-CKS50TW 承襲了過去 SOLID BASS 系列的深沉且充滿力量感的重低音表現好評外,並具備了一鍵寂靜的抗噪功能,只要一鍵輕觸耳機,隨即與音樂一起隔絕於另一個忘我時空,同時耳機機身具有 IPX4 防水設計,讓用戶無所顧慮的從容應付突如其來的雨水或汗水侵襲,安心聆聽。另外耳機 20 小時以及充電盒 30 小時,總和 50 小時的長時電力,若每天約七小時通勤路上或工作時聆聽使用,整整一週的長時電力,無需擔憂時時刻刻充電的需要。此外 ATH-CKS50TW 亦搭載了全新 Qualcomm® aptX™ Adaptive Audio、Qualcomm® aptX 編碼技術,無論是音樂聆賞或通話,均能呈現順暢穩定的音質傳遞與連線品質。



特別的是全新發布的ATH-CKS50TW搭載了充滿話題的360 Reality Audio空間音效技術,只要透過專屬的Connect APP之中的360 Reality Audio設置,將自己的左右兩耳耳廓拍照進行上傳分析,就能獲得專屬於自己的最佳360空間音效聆聽設置,選擇自己喜愛的360空間音效的服務內容平台,例如:Artistconnection或Spotify…nugs.net,隨即體驗沈浸其中的音樂圍繞。

ATH-CKS50TW的推出,為你所聆聽的音樂帶來了承襲SOLID BASS的低音馳騁、重磅出擊以及前所未有的360 Reality Audio音樂沉浸的全新聽感體驗。

 

ATH-CKS50TW真無線耳機,定價5,000元

為慶祝ATH-CKS50TW 真無線耳機上市、每月抽iPhone 13 Pro Max


慶祝鐵三角最新真無線耳機ATH-CKS50TW發售紀念,活動期間內購買ATH-CKS50TW真無線耳機,寄回抽獎回函,即有機會每月抽iPhone 13 Pro Max 128GB、每月10支,合計抽出30支。活動採累計抽獎,越早購買,抽獎次數越多。(活動詳情請洽活動辦法說明頁面


 


更多詳細產品規格請洽
介紹網頁
或是台灣鐵三角官方網站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