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2022.02.16 Wed

變廢為寶|Converse再度攜手英國經典古著店Beyond Retro 覆古「舊」有料

Converse 再度攜手英國經典古著店 Beyond Retro,以「可持續發展」為設計靈感,利用古著搖粒絨夾克打造全新 Chuck 70 鞋款。Converse 在不斷嘗試翻新各類生活用品的過程中,開創了從清潔到裁剪加工全面升級的“Converse Upcycling”改造工藝,並將其率先運用於經典的 Chuck 70 鞋款上。
 
Converse 在推出每一季 Converse Renew 限量膠囊系列產品前,都會深入探索面料所能展現的無限可能,而它們大多來自於英國頂尖復古時裝零售商 Beyond Retro。自2019年開始合作以來,Beyond Retro 充分利用“Converse Upcycling”的技術優勢,將超過 62,000 條牛仔褲、1,800 件工裝和 7,000 件T恤「變廢為寶」,打造成兼具環保與時髦的全新單品。



今年春季,Converse 著眼於復古搖粒絨產品,同時以戶外休閒風格為靈感,延續 Converse 的實用傳統,呈獻出集功能性、耐用性和經典配色為一身的全新 Chuck 70 產品。
 
深諳復古風格的 Beyond Retro 專家們挑選了約 18,000 件古著夾克,並將它們的多功能和耐用性延續至全新的特別版 Tri-panel Chuck 70 限量鞋款上。每雙 Chuck 70 的製作需要用到 4 件搖粒絨夾克;經過重新切割和縫合,被打造成充滿三種活力色系、獨一無二的作品。柔軟的搖粒絨面溫暖舒適,在深藍、絳紅、暗黑、墨綠和煙灰等多種色塊拼接下煥然新生。


 
Converse X Beyond Retro系列已於1月25日起於指定店點陸續上市。鞋款系列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2,680-$2,780元。實際販售資訊依店點公告為主,或關注Converse Taiwan 官方 Facebook專頁



│ about │ CONVERSE │
Converse Inc. 總部位於美國麻州的波士頓市,是NIKE 公司的全資子公司。成立於 1908 年的Converse當時是一家橡膠公司,其第一款帆布籃球鞋的推出,推動了其成為全球青年文化原創品牌的經典。今天,Converse是一個具有社會進步性和高度創造性的鞋類和服裝品牌,並由一個倡導體育和文化進步的新興創意者社區提供支持,我們稱他們為All Stars。Converse 對其標誌性的Chuck Taylor All Star、Pro Leather、One Star和Jack Purcell等運動鞋的詮釋,使籃球、滑板和創意社區的表達得以持續體現,這同時也激發了其設計新的產品線。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