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2022.02.08 Tue

追療癒、尋美好!|MY WHISPER 3.0 悄悄密語系列 情人節浪漫禮物推薦!送自己、伴侶專屬的默契



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在浪漫節日中,除了情侶間互相準備特別又具紀念性的禮物,讓彼此感情升溫,單身女性也可以享受「單身情人節」的美好,挑選送給自己的療癒禮物。

vacanza 秉持著「假期精神」—戴上飾品生活就是假期,在春暖花開之際,全新推出「MY WHISPER 3.0 悄悄密語系列」,除了 MY WHISPER 系列既有的純鋼手環質感全面升級外,首度新增戒指類別,精心訂製質感份量兼具鑄造款,再注入「悄悄密語」,可作為情侶之間的專屬默契,也適合女性慰勞自己的節日祝福,周旋於浪漫的節日中,享受與自己對話的心靈旅程,共同追療癒、尋美好!


 象徵恆久不變 MY WHISPER 3.0 悄悄密語系列 

vacanza「MY WHISPER 3.0 悄悄密語系列」採用最堅硬的珠寶金屬材質—316L 白鋼打造,貴金屬等級僅次鉑金,具有堅硬光亮鏡面感,且不易退色,即使長期配戴也不易過敏,精心鑄造增添飾品質感。同時,以 316L 白鋼為基底,在幾經淬煉後,其堅硬不易變形、斷裂、氧化的特性,也象徵著恆久不變的情誼。





玫瑰金、銀兩色,以簡約設計並將悄悄語刻在飾品上,時尚質感兼具正向能量,適合女性配戴感受飾品帶來的療癒生活。此次新推出「hug & kiss」、「Keep calm and breathe」悄悄密語,期望大家因為愛自己、擁抱自己,透過文字的力量,在花朵盛開季節中,讓每個人都可盡情享受療癒的生活,追求美好假期。



MY WHISPER 悄悄密語系列首度增加戒指款式,並且提供不同戒圍尺寸可供挑選。因應即將到來的情人節,vacazna 更推出 MY WHISPER 悄悄密語系列蝴蝶結戒指,以禮物為設計靈感,將禮物盒上的蝴蝶結轉化在戒指上,俏皮設計兼具質感,不論是男友送給女友作為浪漫情人禮物,單身女子也可以挑選作為買給自己的療癒禮物。

 在浪漫季節中送自己一份療癒禮物!MY WHISPER情人節禮盒限定推出 

vacanza 全新「MY WHISPER 3.0 悄悄密語系列」於 2/8 上市,純鋼手環及戒指皆為 NT$680,純鋼手環提供 S 及XS 兩種尺寸,純鋼戒指則有三種尺寸,可依照個人配戴喜好挑選適合的尺寸,戴上充滿正能量飾品,享受與自己對話的心靈旅程。
 


因應西洋情人節到來,從 2月8日至2月20日止,凡購買 MY WHISPER 系列滿 NT$1,000,即贈 MY WHISPER限定禮盒包裝;購買 MY WHISPER 系列未滿 NT$1,000,也可以加購價 NT$100 購買限定禮盒,搭配浪漫氛圍的專屬包裝,送禮體面、收納方便,即使是單身女性朋友也可以買來送給自己作為專屬的「單身情人節」禮物!禮盒包裝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細資訊可見vacanza官網




│ about │ vacanza │
品牌成立於2012年,為台灣飾品品牌市佔率第一。目前全台共有30間實體門市與線上通路,未來將持續規劃拓點。vacanza是義大利「假期」的意思,靈感來自於挑選飾品時的愉悅神情;從耳環、戒指到項鍊,從青春、知性到穩重,飾品都能陪伴並展現著你生活中的每個階段與感受,vacanza期望在日常生活中帶給消費者這般美好單純的心情,在戴上飾品的瞬間,就能前往心之所嚮,再平凡瑣碎的日常都能是假期篇章,並以「戴上飾品,生活就是假期」作為品牌溝通的核心主軸。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