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2022.01.25 Tue

等登~|「Netflix × BEAMS」聯名企劃第2彈 !1/28(五)起開賣 隨時隨地影劇 ×日潮




使用者遍及全世界逾 190 個國家與地區、高達 2.14 億名付費會員,在娛樂產業中佔有獨特一席之地的影片串流平台— Netflix。本次再度與 BEAMS 聯手,以 Netflix 品牌為主軸,策劃出第 2 彈 Netflix × BEAMS 系列。共計 12款商品,將於 1月28日(五)於 BEAMS TAIWAN 官方網站正式發售。


去年5月 Netflix 首次推出的品牌周邊「Netflix × BEAMS」系列便引起極大迴響。眾人所引頸期盼的第2彈,靈感來自於 Netflix 的服務宗旨「隨時隨地,都能盡情地享受電影、影集的樂趣」,以「隨時隨地 Netflix」為主題,發想出一系列適合在各種場合使用的高便利性單品。



本次所推出的帽T、圓領衛衣、長袖上衣以及T恤2件組,以胸前 Netflix 象徵性的LOGO燙印為設計重點,不僅於此,LOGO混入了具有反光效果的原料,在投影等光線轉暗的觀影時刻將變得格外清晰;夜間室外環境下也能擁有極佳的辨識度。



此外,適合日常使用之餘,本次的企劃也針對各式的生活場景做出提案,如尼龍材質的運動外套、運動褲、六分割帽等,並推出防寒性佳的手套與耳罩等配件。其中部分服飾與配件更配置了外出時也便於收納的小口袋,可以輕鬆攜帶手機、鑰匙等小物,當然也包含了觀看 Netflix 時必備的耳機。

參與演出Netflix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的三吉彩花與柳俊太郎也獲邀詮釋系列商品,展現街頭時尚態度,使整體合作更為完整。




「Netflix × BEAMS」全系列除了可在將 BEAMS TAIWAN 官方網站購買,同時間實體店鋪「BEAMS 微風南山艾妥列」、「BEAMS 新光三越中港」也將完整呈現販售全系列商品,敬請期待!




 Netflix × BEAM Collection
2022年1/28(五)~2/13(日)期間限定販售


詳情請洽BEAMS TAIWAN官方網站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