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a-1
c-1
b-1
f-1
a-1
c-1
b-1
f-1
2021.04.27 Tue

濃醇溫香│PALLADIUM 專為奶茶系女孩準備全新暖甜配色「PALLASHOCK巧克力鞋」 再次激發全台少女心


法國軍靴品牌 PALLADIUM 於母親節前夕推出充滿浪漫氛圍的「PALLASHOCK 巧克力鞋」全新配色,專為奶茶系女孩準備全新暖甜配色「溫柔奶茶」「半糖拿鐵」將於 4/23 (五) 甜蜜上市,準備再次激發全台少女心。



「PALLASHOCK巧克力鞋」系列鞋款浪漫回歸!

原型來自 90 年代曾風靡法國街頭的 CHOC 厚底帆布鞋,搭載 5cm+雙倍厚度巧克力大底打造隱形微增高的時尚小心機,雙倍厚度甜而不膩,輕鬆穿出逆天長腿,一秒無痛增高!繽紛甜點系配色更為每日穿搭完美注入甜而不膩的療癒好心情,2020 年首次復刻推出即造成女孩圈搶購,2021 春夏再推出奶茶系女孩必備全新溫奶系配色,為女孩們打造打造專屬甜點鞋櫃。



甜美外型的同時 也能享有舒適的穿著體驗

2021春夏運用暖甜奶茶色系配色,打造甜而不膩浪漫氛圍,讓喜愛不同風格的人可任意挑選搭配滿足女孩們的每日穿搭。「PALLASHOCK巧克力鞋」鞋面採用品牌經典的 14 盎司純棉帆布鞋面,搭載蜂巢式彈力透氣鞋墊,不僅行走間可增加空氣對流,同時達到支撐與分散足面壓力。



溫柔奶茶 全新暖甜色系登場 掀起甜蜜巧克力旋風

獨特巧克力大底 一秒甜美增高!

大鋸齒橡膠大底與粗刻直條紋打造的 5cm+「雙倍厚度巧克力大底」,不僅呈現如巧克力般的獨特外型,更能輕鬆穿出逆天長腿,為鞋款注入可口又復古的氣息;而鞋側側踝低筒剪裁設計,露出更大面積的纖細腳踝,巧妙修飾腿型打造高挑比例,一秒穿出逆天長腿!




草莓奶昔熱銷款今番甜密回歸 用霧粉色打造女孩們可濃可甜的日常穿搭




「半糖拿鐵 」率性復古玩色 可愛中同時散發成熟氣質 滿足女孩們的百變風格


「PALLASHOCK巧克力鞋」鞋款亮點 
  • 甜點系女孩 vs 溫奶系女孩,甜而不膩「溫柔奶茶」「半糖拿鐵」「草莓奶昔」打造2021專屬甜點鞋櫃。
  • 5cm+的雙倍厚度巧克力大底,橡膠鋸齒大底與粗刻直條紋結合,打造可口又復古的巧克力外型 。
  • 側踝低筒剪裁設計,巧妙修飾腿型,打造出高挑比例,一秒穿出隱形微增高!
  • 14 盎司純棉帆布鞋面打造,搭載透氣度滿分的蜂巢式彈力透氣鞋墊,每一步都是暖甜氣息。


法國軍靴品牌 PALLADIUM出品
「PALLASHOCK 巧克力鞋」全新配色
 4/23 (五) 甜蜜上市



│ about │ PALLADIUM │
來自法國里昂的時尚軍靴品牌 PALLADIUM,最初以飛機輪胎製造工藝聞名全球,1947 年應用先進的注膠技術以及軍事材料的高端科技,製作出革命性的法式傳奇經典軍靴 Pampa Boots,隨即成為法國軍隊御用軍靴製造商。PALLADIUM 經過 70 年不斷改良,結合個性、極簡、高辨識度的原創設計風格、兼具機能、舒適與耐磨堅韌的特性,成就實用與時尚的完美結合,使 PALLADIUM 成為國際潮流時尚鞋履的流行指標,確立品牌「城市探索的領航
者」地位。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