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001
01
02
03
04
05
001
01
02
03
04
05
2021.02.25 Thu

拖鞋也潮|SUICOKE 選用蜜橙春日配色 推出URICH鞋款


春夏系列 同步上架推出URICH鞋款 SUICOKE x FUMITO GANRYU

SUICOKE 與FUMITO GANRYU聯手推出 URICH 聯乘鞋款,應用蜜橙色在鞋身、尼龍帶、魔術貼及配件扣上,一體設計貫徹FUMITO GANRYU主理人丸龍文人的風格,極簡主義同時專注細節,減去繁複,以貼近居家生活與大自然格調。


其加厚 EVA柔軟鞋底建構,專注於穿著舒適度及耐用性上;雙拉帶系統能調節緊貼度;鞋蓋氣孔設計增加透氣度;鞋床足跟位置印有「FUMITO GANRYU」品牌名字,點出是次聯乘計劃。




SUICOKE 2021 春夏系列加入春日選色,分別以機能、民族風格、山系、海灘著用考量來設計,照顧不同穿著需要,帶來外觀與實用性兼備的涼鞋鞋履,在春夏逐漸潮濕炎熱的季節提供輕鬆搭襯的造型選擇。SUICOKE 2021 春夏系列亦同步在SUICOKE亞洲網上商店上架。

SUICOKE 亞洲網上商店:https://shop.suicoke.asia/




有關SUICOKE

成立於2006年,日本品牌SUICOKE最初以配飾單品起家,當中以玩味的手繪Matryoshka(許願娃娃)得到廣泛注意。由2012年開始,SUICOKE致力開拓時尚又機能性的涼鞋,將山系的功能性結合時尚簡便的設計,融入涼鞋之中,並相繼變奏出不同版本,以往與NorseProjects和Bal、hobo、MastermindJapan、Beams、AmericanRagCie、J.Crew、JournalStandard與Clot等品牌推出聯乘合作,備受各界注目。SUICOKE系列的鞋身均用上強韌、耐磨而輕身的尼龍和耐熱的氯丁橡膠物料,鞋底選料意大利的Vibram橡膠鞋底,耐磨耐用之餘,亦提供出色的抓地力,確保爲用戶提供最優質的穿著體驗。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