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2021.02.23 Tue

鞋帶不要擋我上籃!│復刻無鞋帶 Disc 轉盤科技 PUMA DISC REBIRTH 顛覆籃壇場上定律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重返籃壇市場

以有別業界的 PUMA Hoops 街頭潮流風範推出多款專業籃球鞋履,無論是首發的經典 Clyde Court、實戰 Clyde Hardwood、亦或是人氣爆款 RS-Dreamer、和近期深獲球迷好評的 Clyde ALL-PRO,無一不證明 PUMA 在競逐籃球市場內外兼具的真本事。

今 PUMA 特別為 2021 年獻上意想不到的驚喜大禮,首度將擁有 30 週年輝煌歷史的 PUMA Disc 無鞋帶轉盤系統置入 PUMA Hoops 專業鞋履設計,結合獨家領先籃球鞋機能科技,高調披上街頭潮流色彩外衣。首波將推出 PUMA Disc Rebirth PUMA Double Disc 兩款全新專業籃球鞋履,憑藉前衛智能科技和搶眼外型設計一舉在籃壇場上脫穎而出,強勢攻佔次世代文化運動潮流新霸主。

PUMA Double Disc
 
PUMA Disc Rebirth

可調節式綁繫系統  包覆穩定全面升級

PUMA Disc 誕生於 1991 年代,世界首創的無鞋帶設計轉盤閉合系統在當時為運動產業帶來強力震撼,革命性創新技術利用轉動 Disc 轉盤,將內部的細緻鋼絲系統鎖緊,讓鞋身與雙足得以迅速完美貼合,瞬間包覆腳部帶來更強勁安全的支撐穩定性。



PUMA Disc 轉盤系統可以避免掉傳統鞋帶綁繫太緊或太鬆所造成的足部不適和隨時可能鬆脫的不方便性與危險,只需輕鬆轉動及按壓 Disc 閉鎖轉盤,即可快速調整鞋面包覆性到最舒適合腳的程度,搭配一體成形的特殊鞋舌設計讓鞋面更完美貼合腳背,側面繩繫裝置則可將鞋身從前端、鞋側、到鞋跟一體串聯,締造出鞋履與足部最完美的吻合度,穿脫時,更只要輕輕按壓 Disc 轉盤中心按鈕便能快速將鞋面鬆開,便利又省時。


首款採用 PUMA Disc 轉盤科技的全新專業籃球鞋履:
PUMA Disc Rebirth 及 PUMA Double Disc 


PUMA Double Disc 顧名思義採用兩顆 Disc 轉盤系統做足全方面防護,於鞋舌上方及鞋跟後側皆各安裝上一顆 Disc 轉盤,前後雙管齊下給予足部無微不至的超水準完美支撐,鞋面使用透氣網布及質感麂皮拼接而成,為街頭潮流感注入一絲高端氣場,搭配全長式 PROFOAM 輕量高回彈科技中底材質,高耐磨橡膠大底提供強勁抓地力,高端搶眼的外型設計無疑是 2021 制霸籃壇的獨秀新星。





PUMA Double Disc (建議售價 NT$6,580)

另一雙 PUMA Disc Rebirth 以透氣網布鞋面及高質感皮革拼接製成,於前腳掌特別加入黏扣帶全方面包覆足部,鞋側輔以 TPU 半透明裁片加強側面支撐,更能有效防止腳步在快速移動時左右翻覆的危險,鞋底採用耐磨橡膠大底增強抓地力,全長式 PROFOAM 中底科技打造輕量與高反饋回彈雙大機能,鞋舌上方的 Disc 轉盤系統讓雙腳和腳踝能更完美貼合鞋身,打造更高規格的穩定包覆力。





PUMA Disc Rebirth (建議售價 NT$4,980)


全新 PUMA Disc 系列無鞋帶轉盤科技專業籃球鞋履:
PUMA Disc RebirthPUMA Double Disc
2 月 19 日起同步全球正式發售




│ about │ PUMA │
PUMA®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運動領導品牌,設計開發並銷售製造各種鞋類、服裝以及配件產品。擁有70年以上歷史,PUMA為運動史上偉大運動員們設計出無數創新功能性裝備。PUMA的專業運動與運動時尚產品系列涉及足球、跑步、訓練和健身、高爾夫、及賽車領域,同時也與世界知名設計品牌共同合作開發商品,創作出更多新穎的運動時尚產品。PUMA集團旗下品牌包括:PUMA、Cobra Golf、和 stichd。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