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2019.07.11 Thu

太熱,T恤季節來了 │ 80年代Logomania 復刻 LEVI’S® 「LOGO T」

_____

有雲的時候,是要下不下的悶濕。沒雲的時候,太陽沒在客氣地燒很久。有雲有雨的時候,穿脫就更麻煩了。象徵夏天來種種天氣和體感跡象,又到了該買、必須買、藉口買的T恤季節。已經醞釀很久的大LOGO風潮,盼來2019夏,又撞上近來幾波宣傳都在喚醒80風格的LEVI'S®,就這樣,來了一批亮眼「大貨」。夏だ!
_____



80年代時尚圈瘋行「一眼辨識」的單品,捲一波Logomania潮。蟄伏多年,LOGO TEE從去年、2018重新襲捲時尚潮流圈。今年丹寧指標品牌LEVI'S®延續此潮流趨勢,不僅大膽翻玩LOGO,更是一口氣推出炫目滿版、顯眼大器及精緻迷你的LOGO TEE,多變潮型、各自精采!除此之外,將夏日繽紛的流行元素與LEVI'S® 經典LOGO交織一件件博眼球TEE來供穿玩。



LOGO翻玩

一聽到LEVI'S®,大家皆會秒想到經典率性的紅底白字Batwing LOGO。今年夏季,丹寧潮流指標品牌LEVI'S®秉持著狂放不羈的品牌精神,翻玩LOGO來挑戰現代視覺的新意。



創意交給T恤

LOGO TEE包含不對稱、倒臥LOGO的寬版剪裁TEE、另有LOGO橫跨胸前充滿運動感的撞色拼接TEE,皆讓風格顯得率性;女生則有專屬短版TEE,輕薄彈性面料與修身剪裁,對抗炎夏高溫展現蠻腰性感。一件T恤、一件丹尼褲、一雙帆布鞋,夏天,「簡單」就好看,創意則交給T恤。



很搭夏「祭」

活動多到滿出來的夏天,霓虹、印花、鮮豔色彩絕對是祭典最具代表性的三大元素,品牌在本次設計中沒忘了呼應盛夏氛圍的穿搭選案:以霓虹螢光大玩變色,對比色創造視覺衝擊、激發穿搭靈感,更重要的是,在熱帶印花圖騰中釋放LEVI'S® BOX LOGO的夏季能量!


│ about │ LEVI'S®
LEVI’S® 品牌象徵了經典的美式風格和簡單有型。自1873年Levi Strauss & Co.創立LEVI'S® 品牌至今,LEVI’S® 丹寧褲已經成為全世界最知名和仿效的服飾品牌 – 高度的創造力成功擄獲了各世代的人們,並造就出許多品牌愛好者。時至今日,LEVI’S® 努力不懈的開創並秉持著原創精神,在服飾產業上創造了無與倫比的佳績。我們所引領的丹寧服飾及配件已銷往全球超過110個國家,讓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可以展現出他們個人風格。更多關於公司、商品及門市資訊請至官方網站www.levi.com.tw查詢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