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BE11
BE12
BEAMS
BE1
BE3
BE11
BE12
BEAMS
BE1
BE3
2019.04.30 Tue

平成最後&令和初彈 反轉│ LEVI’S® X BEAMS 2019春夏 限量反轉聯名系列 INSIDE OUT



19春季尾聲,丹寧領導品牌LEVI'S®與來自東京深具影響力的選物店指標BEAMS頂尖聯名,攜手打造濃縮LEVI'S®經典工藝及BEAMS日系職人風格的限量膠囊系列。這個極致創新且直指來日經典的聯名合作一共包含5項單品,皆以INSIDE OUT內外反轉為系列概念,重新翻玩LEVI'S®品牌的經典輪廓,更將頂級赤耳丹寧面料推向媲美高訂服般的藝術頂峰。



LEVI'S®全球設計資深副總裁Jonathan Cheung表示:「LEVI’S®與BEAMS想一起嘗試些不一樣的東西。在熟悉又深具代表性的元素上添加少許的怪奇佐料─INSIDE OUT內外反轉概念─呈現出融合日系御宅及奇趣的怪美時尚成果。」


 
LEVI'S®與BEAMS對高端製衣與設計抱有同樣的熱情,本次反轉聯名膠囊系列嚴選擁有絕美內裡的12盎司重磅赤耳丹寧面料,印上雙品牌合作logo的撞色皮標、口袋內裡印花與大E紅旗標也呼應了INSIDE OUT的設計概念以反轉形式呈現。Jonathan Cheung指出:「這樣的頂尖品質與細節數十年來不僅受到全球Beams與丹寧粉絲的青睞,更讓時尚感永不消退。」







本次反轉聯名膠囊系列,將過往隱藏在LEVI'S®單品內裡卻絲毫不可或缺的設計元素一舉推向主舞台,因為正是這些隱藏的細節構成了LEVI'S®的DNA,也是品牌之所以獨一無二的必要成分。




全系列5項單品包含:內外反轉的丹寧夾克、和式長版外著、經典丹寧襯衫、501®原創直筒以及反轉呈現的聯名LOGO Tee,每件單品皆以核心的反轉概念出發,呈現出登峰造極的尖端製衣工藝與細節。



全系列將於5月3日 起在以下門市 限量 販售

│LEVI'S®台北東區旗艦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5號
02-2775-3537
│BEAMS 台北
台北市富錦街340號
02-2767-2716
│BEAMS 微風南山艾妥列
台北市松智路17號3樓 微風南山艾妥列 3F
02-2723-6584
│BEAMS TAIWAN
Online Shop

│ about │ BEAMS │
BEAMS引領東京時尚生活型態長達43年,也是文化權威人士的社群。從1976年開始,BEAMS一直是日式生活形態零售界的先鋒,隨後也開發出數條支線,與日俱進地涵蓋各式各樣風格與潮流。BEAMS目前在日本、台北、香港、北京與曼谷擁有超過150家分店,並已進化為主流生活形態零售商,事業版圖橫跨時尚、居家、藝術、咖啡廳與餐飲。
 

│ about │ LEVI'S® 
LEVI'S®品牌象徵了經典的美式風格和簡單有型。自1873年Levi Strauss & Co.創立LEVI'S®品牌至今,LEVI'S®丹寧褲已經成為全世界最知名和仿效的服飾品牌 – 高度的創造力成功擄獲了各世代的人們,並造就出許多品牌愛好者。時至今日,LEVI'S®努力不懈的開創並秉持著原創精神,在服飾產業上創造了無與倫比的佳績。我們所引領的丹寧服飾及配件已銷往全球超過110個國家,讓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可以展現出他們個人風格。更多關於公司、商品及門市資訊請至官方網站www.levi.com.tw查詢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