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A5
A3
A4
A2
A5
A3
A4
A2
2019.04.03 Wed

「這是所有聯名款中最具攻擊、侵略性的設計之一」— atmos 首席設計師Koji │ Air Max 攜手四大品牌鞋款 台灣開賣新訊



2019,Nike與東京名品牌 atmos、潮流品牌 CLOT、紐約服裝品牌 Heron Preston 以及神秘莫測的 Cactus Plant Flea Market 品牌合作設計了四款設計巧妙又有內涵的 Air Max 運動鞋。每一款都從一個不同的出發點,重新融合、創造、改造和想像,分別對 Air Max 經典鞋款做出了與眾不同的詮釋。

其中,日本知名球鞋選店atmos在今年2月為了迎接本次聯名所降臨的「 atmos x Nike Air Max2 Light」推出以Air Max為主內容的品牌雜誌《VISIBLE》,日英雙語供全世界AR迷蒐藏。
 

《VISIBLE by atmos AIR MAX MAGAZINE》已在品牌官網販售
 
atmos首席設計Koji在雜誌內容中提告:「我們不單只是慶祝AIR MAX2 LIGHT發表25周年推出復刻款,更希望在市場上創造全新的AIR MAX2 LIGHT!」「這次的聯名款擁有atmos最具攻擊性、侵略性的設計!」


1994年誕生的Air Max,把球鞋產品誕生那年的空氣封存在氣墊中,像個時間膠囊!而讓 Air 傳統得以延續的,多虧Nike強大的內部合作機制,但讓它保持活力的,卻是品牌與全球眾多優秀設計師的天才創意碰撞。用球鞋術語來說,它就相當於Nike創意合作中的品牌聯名標誌“x”。的全新設計及打破傳統的創意表達以及一些最受追捧的 Air 產品。


Nike x Atmos Air Max 2 Light將90年代中期的設計與佈滿鞋身的印花融為一體,該鞋款將於4月發售。


Nike x Clot Air Max 97/Haven 把經典之作 Nike Zoom Haven(它於 2000 年發佈,並在偶然間連結了時尚合作專案)的鞋面與 Air Max 97 的鞋底融合在一起。在這款鞋中,CLOT 以一種全新的表達方式重新創造了 Air Max。該鞋款將於 5 月發售。


Nike Air Max 720/95 Heron Preston By You 結合了 Air Max 720 和 Air Max 95 的特質,同時用 Air 包覆的鞋面增強了 Air-Sole 的視覺效果。


Nike x CPFM Air VaporMax 2019 用獨具風格的鞋面裝飾重新定義了 VaporMax 的美學風格,傳遞出 Just Do It 的無畏態度。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