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B
A
C
D
B
A
C
D
2019.01.16 Wed

一家獨賣「重」聯名│adidas Originals by BAPE® and NEIGHBORHOOD®

adidas Originals
by BAPE®
and NEIGHBORHOOD®

三方聯乘鞋款「NHBAPE® POD S-3.1」重磅登場




NEIGHBORHOOD®主理人龍澤伸介(SHINSUKE TAKIZAWA)是個著迷於機車及次文化的Old Boy。1994年在東京原宿開創個人品牌。品牌所設計的產品及參與的籌畫,都圍繞下面這段中心理念:「在機車文化、軍事、戶外或學院風格中領略的獨特元素,將其專換成生活態度,轉換成設計、服飾,並且滲透在每一季的主題當中。」
 
©intelligence Magazine

NEIGHBORHOO每季帶來以不同破壞處理的牛仔褲、機車風格的皮外套,還有一系列由眼鏡、室內裝飾、機車配件等產品,都是NEIGHBORHOOD®的標誌性出品。同時推出NEIGHBORHOOD® ONE THIRD,「將NEIGHBORHOOD®產品縮小三倍」作概念的童裝支線,配合品牌追求的生活型態。2009年推出支線LUKER BY NEIGHBORHOOD®,設計深受英倫影響,產出和品牌主線截然不同的風格。而這個系列,活潑的很,曾和多個日本國內及海外單位合作聯乘,延展品牌支線的可能性。


A BATHING APE®(BAPE®)1993年誕生於日本裏原宿的心臟地帶,近25年来一直被視為日本街頭時裝的指標,別樹一幟的風格備受全球潮人追捧。A BATHING APE®締造了不少歷久不衰的經典設計,如「APE HEAD」猿人頭、「BAPE® CAMO」猿人迷彩、「BAPE STATM」標記、「鯊魚連帽外套」和「BABY MILO®」圖案。伴隨日益龐大的客群,品牌陸續推出MR. BATHING APE、 AAPE® 、BAPE®女裝系列及BABY MILO®等副線品牌,開拓不同客層的愛好者。同時,A BATHING APE®不只是時裝品牌亦涉獵藝術展覽、咖啡店、化妝品、香水、家具及玩具等生活風尚範疇,將品牌融入粉絲生活的各個層面。目前,A BATHING APE®有逾30間專門店坐落於世界各地,包括日本、美國、英國、法國、韓國、中國大陸、香港、台灣、泰國及杜拜。



NEIGHBORHOOD®不僅與A BATHING APE®推出聯乘系列服飾產品,更攜手雙方一直以來的親密合作夥伴ADIDAS推出三方聯乘特別鞋款—「NHBAPE® POD S-3.1」。以ADIDAS新上市鞋款POD S-3.1為藍本,鞋面採用黑白陰陽迷彩設計,將BAPE®經典迷彩與NEIGHBORHOOD®標誌性的骷髏圖案相結合,鞋中間兩側分別加入ADIDAS經典three stripes 和 BAPE®鯊魚設計細節。




 
NHBAPE® POD S-3.1/NTD 7,200

INFO_____

BAPE STORE® TAIPEI 獨家專賣
1月19日(六)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99號1樓              
02-2731 3008


A BATHING APE® 
A BATHING APE® 官網
台灣Instagram

_________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