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88
6
555
7
123
987
6547
88
6
555
7
123
987
6547
2018.12.07 Fri

這logo才對!│老爹跑鞋DMX 1200 五款新色全台限量

戰神科技復刻進化 Reebok DMX 1200



90年代的Reebok DMX(Dynamic Motion X)空氣流動緩震科技,是Reebok跑鞋科技上的一大里程碑,此項創新科技亦運用在NBA戰神Allen Iverson穿著的Reebok Answer知名戰鞋上,於鞋底的DMX空氣氣囊,能提高緩震度及穩定性,帶給著用者極佳的穿著舒適感受。

 
 

拉回現代,品牌保留DMX 90年代經典風骨,運用老爹鞋復古輪廓、韓國火紅新色,搭配最夯男團Wanna One穿搭示範,限量鞋款推出螢光橘、象牙白、寶藍、簡約黑以及女生專屬限定款的霓虹粉等多色選擇;此外,同場加映風靡90年代的Reebok AZTREK系列鞋款,已於10月份搶先曝光登場。喜歡Reebok Classic,要快!
 
 
Reebok CLASSIC搭配大勢韓團Wanna One,讓老爹鞋穿搭不再一成不變,將源自90年代跑鞋風潮的Reebok DMX(Dynamic Motion X)經典復刻再推MX 1200。





老爹厚實鞋底與極具潮流的鞋側流線線條,結合韓國現下當紅色「螢光橘、象牙白、寶藍、簡約黑」以及「女限定款霓虹粉」等多色選擇,還原90年代的經典潮流樣貌,「限量,就是要你趕快入手」。12月7日,於全台Reebok指定門市限量販售。 

_____販售消息密切關注Reebok Taiwan Facebook


DMX 1200/NT$3,250


DMX 1200(女款)/NT$3,250/尺寸US4~US7.5


_____about Reebok CLASSIC
Reebok Vector logo品牌標誌設計靈感來自於單字的本義:非洲羚羊,自1895年Reebok創造出享譽世界第一雙的釘鞋開始,這隻羚羊已穩健而輕盈的奔跑了一百餘年。Reebok CLASSIC經典系列,掌握經典元素與潮流脈動,持續創新品牌。每位穿著Reebok CLASSIC的人,追求的不僅是單一性的時尚風潮,更是要打造與眾不同的風格。透過個性鮮明的品牌代言人為品牌發聲,包括全球時尚指標Victoria Beckham、好萊塢影星Gal Gadot以及熱愛健身的新生代超模Gigi Hadid、饒舌巨星Future、機關槍凱利 Machine Gun Kelly與饒舌女皇Cardi B…等,他們都代表著Reebok CLASSIC創新並延續經典的精神。Reebok CLASSIC系列是全球運動流行的創造者,旗下包括革命性的InstaPump系列鞋款,透過原創Pump科技創造獨一無二標示性,近年更與各潮流品牌聯名掀起新流行;復刻經典的Club C系列更是復古街頭時尚必備首選。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