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88
12
14
15
16
99
13
18
88
12
14
15
16
99
13
18
2018.11.18 Sun

你必須了解的新世代│adidas ALPHAEDGE 4D劃時代跑鞋躍進未來

ALPHAEDGE 4D劃時代跑鞋躍進未來  正式登台  
adidas 4D科技數位化製鞋技術  開啟個人化運動需求的無限可能



 
adidas革命性中底4D科技正式登台,以創新的ALPHAEDGE 4D跑鞋,為跑步運動開創全新篇章。為介紹adidas 4D劃時代的製鞋概念,品牌在11月16日舉辦ALPHAEDGE 4D預覽會,搶先展示ALPHAEDGE 4D實鞋,並獨家解構adidas 4D科技,活動現場風格前衛並帶有濃厚的未來感,不僅呼應adidas充滿前瞻性的製鞋技術,也宣告adidas 4D科技在未來將幫助運動員突破極限,開啟無限的可能性。




adidas最新的4D中底科技,以數位光學合成技術(Digital Light Synthesis)打造,由adidas與矽谷科技公司Carbon共同研發,結合adidas 17年來累積的龐大運動員數據資料庫,打造前所未見的網格式中底結構。adidas利用Aramis動態捕捉技術等科技在運動員進行各項運動時,追蹤及掌握足部各區的動態能量變化;再將這些精密運動科學數據注入4D中底設計,結合數位光源投影(Digital Light Projection)及透氧光學原理(Oxygen-Permeable Optics),以可編程液態樹脂(Programmable Liquid Resins),準確打造中底各部位不同的密度,快速形塑出adidas 4D新世代的中底。





adidas 4D中底科技為革命性的優化製鞋技術,以一體成形的方式取代傳統的製鞋技術中繁瑣的零件組裝過程,平均每個中底只需花費35分鐘印製,搭配可塑性極高的可編程液態樹脂,以更環保的數位製程幫助設計師落實無限的創意。未來adidas 4D中底科技也將發揮數位化快速製造的優勢,結合精準的科學化數據,針對不同運動類型的個人化需求,客製打造最適鞋款,幫助各類型運動員提升最佳表現、突破極限,為每一位運動愛好者量身打造專屬的機能裝備。





搶先於現場展示的ALPHAEDGE 4D,為台灣首雙公開市售的adidas 4D中底科技鞋款,以傳統製程無法鍛造出的網格結構打造出均衡緩震、穩定及舒適的出色腳感,鞋面採PRIMEKNIT編織材質,並以FORGEFIBER科技強化支撐,提供雙足最適當的穩定防護,搭配馬牌輪胎大底的出色抓地力,完美結合運動科學與數位化製鞋技術,ALPHAEDGE 4D鞋款已於11月17日正式登台開售。更多資訊、販售店點及尺寸詳見adidas的官方粉絲專頁


ALPHAEDGE 4D/CG5526 NT.10,800(男)


ALPHAEDGE 4D/AQ0742 NT.10,800(女)

_____about adidas running
adidas running一直專注於研發創新科技以幫助跑者提升運動表現。革命性BOOST ™科技,不僅改變了跑步產業,也鞏固了阿迪達斯在跑鞋商品中領導者的地位。如今,adidas已為全球跑者推出一系列頂尖的專業跑鞋,特別是BOOST系列,如Energy BOOST、Supernova BOOST、adizero BOOST、Response BOOST以及知名的UltraBOOST,均以強勁的能量反饋為跑者帶來一流的跑步體驗。
adidas客服專線: (02)2509-5900            
adidas網站: www.adidas.com.tw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