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001
002
003
001
002
003
2018.07.18 Wed

初登台!CONVERSE x JW ANDERSON GRID 聯名鞋款將開賣


來自高級時尚領域的 JW Anderson,與訴求人人得以著用的 Converse,融合各自不可取代的重要性,打造反差設計的最大可能性,重新定義時尚與藝術的概念。

 


Converse x JW Anderson Grid 系列鞋款將於 7 月 19 日在 JUICE-TAIPEI、INVINCIBLE 開始販售,建議售價為 NT$ 3,880


本次 
CONVERSE x JW ANDERSON GRID 攜手推出的聯名鞋款,曾在2018春夏男裝系列搶先曝光,以 Converse 經典鞋款 Chuck 70 為設計主體,鞋身上排列著無限重複的 J.W. Anderson 與 Converse 品牌 LOGO,鞋跟處則以刺繡方式標上 JW 字母圖樣,除了黑、白兩色外,為了台灣首賣更加入全新紅白配色限定款。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