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1
2
3
4
1
2
3
4
2018.07.10 Tue

活動現場 | 與 Leo 張傳禧 的水墨創作體驗

對比昨天下午的KD籃球訓練營的揮汗熱血,今日NIKE則給出冷靜閒情的氛圍,將場地移至信義區三徑就荒,配合柔和暖光,這次我們準備與Nike籃球鞋款部門資深設計總監,同時也是 KD 系列主設計師的Leo Chang 張傳禧 來場球鞋與水墨的交流互動。
 

延伸閱讀 Must Know_
全憑我敢!Kevin Durant 現身松山訓練營

 













 
 
和室意象的空間內先是展開一系列共 11 雙 KD 鞋款與手稿,對此 Leo 也說:
除了每雙鞋都反映出球員不同時期的心境,這樣的展示也可以看到這10年來設計方面的創新與進步,像是我看到最初的一代就會有許多想改變的細節,同時也希望未來能夠重新用布面材質詮釋球鞋,以及增強回彈力與flyknit更多樣性的發展。

 

 
 
分享完歷年對於 KD 鞋款的設計心得,Workshop 的時間 Leo 與媒體們也在老師的指導下,一同發揮創意,運用水墨作為創作媒材,將故事理念發揮到筆墨紙面上,並一一聆聽每位參與者的設計想法,活動最後 Leo 也選出當中最吸引他的作品,並送出親筆簽名的 KD11 作為最大獎。藉由輕鬆的水墨畫創作體驗,除了呼應設計師 Leo Chang 擅長運用不同材質與科技,為運動員量身打造最符合其運動需求的理念,更讓各位能夠近距離的認識 Leo Chang 與 KD 球鞋系列的進化演變。

 

About Leo Chang 張傳禧­­ _
台灣出生美國長大,現任NIKE 籃球部門設計總監,從跑鞋部門發跡,2004年開發出 IMPAX 緩震技術展露頭角,曾以巧思和無限創意打造許多經典鞋款,同時也是 KEVIN DURANT 全系列鞋款的專屬設計師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