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6
1
2
3
4
5
6
1
2
3
4
5
2018.06.25 Mon

「宜中四劍客」集訓宜蘭南澳國小 「鬥到底3x3」資助送小國手衛冕芬蘭海豚盃




小國手尋求衛冕 出國資金仍有缺口


《Fighter鬥到底3x3城市爭霸賽》籃球公益列車首航,邀請「宜中四劍客」的王男桂、陳國維挾榮耀重返籃球夢「萌芽之地」宜蘭,傳承籃球技巧與場上經驗給南澳國小籃球隊的小球員們。來自宜蘭縣南澳鄉的小國手們在資源短缺、挺過人力不足的困境,以過人的團隊精神在前年、2016芬蘭海豚盃國際籃球分齡錦標賽,以及106學年國小籃球聯賽雙雙榮獲冠軍。
2018再度獲邀前往芬蘭較勁海豚盃,但目前據了解因資金還未到位,尚有超過50萬元的資金缺口,讓全校師生與家長十分緊張。為此本次賽事冠名贊助“SYM”與《Fighter鬥到底3x3城市爭霸賽》主辦單位,規劃將宜蘭場次全數報名費捐助給南澳國小參加2018年第31屆芬蘭海豚盃國際籃球分齡賽之U11以及U12組競賽,並攜手知名籃球品牌“SPALDING斯伯丁”提供30顆籃球,以及光隆海洋生技提供賽事用水給籃球隊,期盼藉此拍磚引玉引起共鳴,讓更多人關注到這支實力堅強的小球隊。

王男桂、陳國維傳承經驗、球技

將資源帶進偏鄉 灌溉【鬥 · 到 · 底】籃球精神



「宜中四劍客」這個在HBL90學年度是極具影響力的傳奇組合,協助在籃球場上打響宜蘭高中的名氣,堪稱宜中黃金一代。兩位主力戰將包含「阿桂」王男桂精準快速的三分球更吸引了一票球迷的目光,亮眼奪下第10季明星賽三分球大賽冠軍。阿桂近年回到家鄉任職於位於宜蘭壯圍鄉的聯合國際實驗教育機構擔任體育組長,幫助學子訓練出運動員的精神;另一位主將則是獲封台銀禁區悍將的陳國維,在SBL場上力拼9年、也是四劍客中在球場上奔馳最久的一位,儘管離開了球壇,當年場上的英姿仍舊深植人心,那種無時無刻都拚到底的態度與意志,完美演繹了【 鬥 • 到 • 底 】精神。

國際級街頭籃球賽《Fighter鬥到底3x3城市爭霸賽》代表著對於手上那顆籃球的執著,也是對生活的信念,今年度比賽自2月份開戰後已在新竹、新北、嘉義掀起各地鬥牛賽戰火。若於台灣各站拿到冠軍,將獲得台灣區總冠軍參賽資格,贏得台灣總決賽的隊伍將全程招待前進中國與各路好手進行殊死戰,讓人看見你過人的鬥牛好身手!

此回《Fighter鬥到底3x3城市爭霸賽》隨宜蘭站賽事,正式開啟「鬥到底籃球公益列車」首航,期許為資源短缺的偏鄉學校貢獻己力,讓孩子們今夏有機會至芬蘭參加海豚盃國際分齡邀請賽能再度拿下分齡組冠軍!



幫助南澳國小籃球隊走出南澳、走出宜蘭、走出台灣 
捐款帳戶資訊:
行庫:蘇澳地區農會南澳辦事處
帳號:4105-16-094041-00
戶名:南澳國民小學保管金專戶
匯款請註明:
出國比賽經費


_____about《Fighter鬥到底3x3城市爭霸賽》
官方網站:
http://www.3x3bbl.com/
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goo.gl/mRJZkY
各站報名去:https://event.pbplus.me/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