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1
2
3
4
5
6
7
8
1
2
3
4
5
6
7
8
2018.04.25 Wed

巨石強森攜手各路巨星,顛覆自我極限「WILL FINDS A WAY志在必行」

UNDER ARMOUR 全球同步釋出「WILL FINDS A WAY志在必行」2018 春夏訓練系列形象廣告,影片由巨石強森執掌介紹各領域運動員「志在必行」意志,述說各自如何克服先天社交焦慮、如何逃避國家動亂和戰爭環境、甚至如何對抗身體殘疾的限制,同時透過節奏緊湊的敘事手法以及強硬視覺風格呈現,深刻描寫一系列鼓舞人心的人生歷練。期望透過這群頂尖運動員,如何將逆境轉化為正向能量的堅定訓練意志帶給觀眾強烈感受,讓觀眾明白就算身處艱難環境下,只要持續懷抱信念及擁有無堅不摧的意志力,就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出路!

UNDER ARMOUR全球品牌管理資深副理Adrienne Lofton 表示:「Under Armour始終專注性能表現並傳遞訓練、堅毅、意志力的核心理念,這是品牌最終成功的關鍵。而這次Under Armour 團隊將以巨石強森為首,與各界頂尖運動員攜手通往巔峰的道路,同時透過『WILL FINDS A WAY志在必行』的意志,激勵眾人突破自我身體與精神的極限,並挑戰世界不可能。」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