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CPFU_1_D
CPFU_2_D
CPFU_3_D
CPFU_4_D
CPFU_6_D
CPFU_7_D
CPFU_1_D
CPFU_2_D
CPFU_3_D
CPFU_4_D
CPFU_6_D
CPFU_7_D
2018.04.17 Tue

高端運動機能系列─ CPFU

美國經典運動休閒品牌Champion,以製造耐穿、高質量及革新的服飾而聞名。
日本支線更發展出結合了「Urban Training」和軍事風格的高端運動機能系列─ CPFU「Champion Physical Fitnass Uniform」。
說起這一系列的源由,就不得不提起這段30年前的歷史。早在1987年,Champion的運動服通過了美軍對軍事裝備的嚴格標準及審批,成為了當時美軍訓練時所指定穿著的服飾品牌。而CPFU就是以這一段歷史淵源作為核心概念再加入近年來蔚為大勢的Urban Outdoor元素所誕生的屬於“都市人的機能服飾”。
今年春夏Champion的CPFU支線不僅帶來全新一季的系列服飾,更特別邀請國內專業團隊拍攝形象影片,將這一運動機能系列的特色以及核心概念具體影像化。從影片中可以看出此系列從材質選用到版型設計都具備高度機能性,在從事各種訓練和慢跑乃至於高強度的運動時,CPFU的服飾都會是非常棒的選擇。
目前CPFU支線只有在日本及台灣兩個國家販售,想要感受此高端運動機能系列的商品只有在Champion官網及新光A11的三樓CPFU專櫃獨家販售,喜愛運動及軍事風格搭配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