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1
2
3
1
2
3
2018.04.02 Mon

和Hello Kitty一起去旅行, CASIO BABY-G x Hello Kitty 特別限量系列

卡西歐正式發佈BABY-G最新耐衝擊錶款,展現品牌堅韌及個性的一面,最新型號BGA-190KT與日本人氣Hello Kitty再度攜手合作,以周遊列國的Hello Kitty為設計概念。
編輯們也應邀來到展示現場,品牌更找來了人氣女神周曉涵應援,除了分享個人收藏之外,也細心介紹此番心動聯名,包括同時顯示兩地時間,是特別針對喜歡旅行的女性所設計的用心,同時錶款指針以Hello Kitty經典紅色蝴蝶結作點綴,錶帶的Hello Kitty圖樣,就像旅行時護照的戳章,都讓人猶如置身於旅行當中。整體概念也同樣延至其特殊的包裝上,選用旅行必備的旅行箱作為錶盒設計,別具特色以外,更讓現場的女性朋友、編輯們大呼:かわいい!

BABY-G x Hello Kitty系列錶款預計上市日期為2018年4月4日,喜歡的朋友還請密切注意了!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