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速報
1
2
3
4
5
6
7
8
1
2
3
4
5
6
7
8
2018.03.20 Tue

愛與自由的嬉皮主義,SYNDRO 18ss Stylebook

台灣設計品牌 SYNDRO,日前發表的 2018 春夏系列以 “Music, Freedom, Love” 命題,延續秋冬 “Where Have All The Flowers Gone?” 反戰意念,從越戰後期 70 年代的⾃由思潮發想,藉由漫・熱UnFlâneur en Montgolfière 團隊主筆繪製主視覺的中世紀威尼斯航海地圖,讓嬉⽪、龐克、搖滾樂等串起的次⽂化,解構 SYNDRO 既有的服飾版型,重塑本季欲傳達的意念。

系列中使⽤北美野⽣⿅⽪,將品牌代表的紳裝⻄服改造為嬉⽪⾵味⼗⾜的流蘇夾克,是本季最值得注目的心意之作;而品牌定番,來自⽇本岡⼭工藝的單寧商品,這次則是以⼿⼯刷⾊破壞的喇叭⽜仔褲呈現,代表⾃由與希望的星星圖騰則出現在單品各處細節,此外三件式拼接單寧套裝;藍染亞⿇材質的⻄部襯衫、⻑版襯衫等等,SYNDRO的春夏,即將用更上⼀層樓的⽤料,宣告絕不向世界妥協的決⼼。

 

SYNDRO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