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023.11.24 Fri

上班太苦?|「creammm.t 」×「果醬女王柯亞」打造療癒甜點新浪潮!



      上班太憂鬱,需要嚐點甜頭療癒一下嗎?那就來試試奶油與果醬的甜蜜結合吧!

      知名網購熱門甜點品牌「creammm.t」與果醬女王・柯亞攜手合作,發表了最新產品「creammm.t柯亞果醬奶油薄餅」,打造甜點的全新吃法,將經典奶油薄餅提升到新的境界,準備搶攻常溫禮盒的甜點市場!奶油壓花薄餅搭配柯亞果醬,薄餅酥香口感加上天然果醬的甜蜜,完美恰好的搭配,讓你送禮自用兩相宜!

 
新派時髦的餅乾新星!creammm.t療癒輕甜點登場

        講到發跡於台中的甜點品牌「creammm.t」,大家第一時間想到的可能是他們的經典之作-家常檸檬塔。然而這次推出的聯名禮盒中的奶油壓花薄餅,也是您不容錯過的療癒輕甜點!不同一般坊間奶油餅乾的厚重奶油感,creammm.t」的奶油壓花薄餅以精緻酥脆的口感來呈現。嚴選法國產區限定奶油、單一牧場新鮮全蛋,並添加鹽之花、杏仁粉於餅皮之中,每一片都經過creammm.t研製比例,細膩烘烤工序,將麥香、麵香相映襯托,薄餅的酥脆扎實,散發濃郁奶油香氣,成為讓人無法抗拒的純粹美味之最!奶油薄餅造型以藝術感的壓花為設計亮點,印上品牌經典識別LOGO,深具別緻感與高顏值,肯定能再次擄獲鐵粉喜愛,與千萬愛甜點少女的心!



奶油薄餅的絕佳拍檔!柯亞果醬為薄餅增添新滋味

      除了奶油薄餅之外,禮盒中的另外一個主角就是甜香的柯亞果醬啦!由台灣在地的水果食材為基底,搭配富饒的島嶼物產,細細熬煉出香氣飽滿、層次豐富的手工果醬,與奶油薄餅超乎想像的的絕美呼應,不管是輕抹果醬點綴,或是以果醬夾心餅乾的方式入口,皆令人難以忘懷,一片接著一片,難以停手!

本次聯名禮盒,共有兩款不同果醬的搭配。第一種是「creammm.t 柯亞果醬奶油薄餅-百香芒果」,選用香甜細緻的屏東枋山產愛文芒果,搭配南投埔里大坪頂的百香果,吃得出島嶼物種豐饒、陽光澄黃滋味。慢火熬煮出來的天然果膠,吃得到純粹膠感與果粒,譜出爽口迷人的搭配!第二種是「creammm.t 柯亞果醬奶油薄餅-玫瑰艾波」,使用南投埔里玫瑰花瓣與香甜可口的蘋果,佐入台灣綠檸檬酸韻點綴,烘托出馥郁迷人的玫瑰香氣,與蘋果酸香清晰襯托,交融成浪漫的瑰紅色澤!





creammm.t 柯亞果醬奶油薄餅 NT$320  年節送禮最強推薦

      creammm.t 柯亞果醬奶油薄餅可常溫保存,不僅便於送禮,價格更是親民好入手,精緻的包裝質感,適用各種喜慶、節慶驚喜,或企業贈禮,質感與品味兼具,展現送禮人的美好心意,是送禮的最佳選擇!即日起官網正式開賣,喜愛輕甜點的你,可至官網選購!如果選擇困難的話,小孩子才做選擇,2款都收當然就是最佳解囉!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