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甲上娛樂提供】蒼鷺與少年_日本版海報
蒼鷺與少年-1
蒼鷺與少年-2
蒼鷺與少年-3
蒼鷺與少年-4
蒼鷺與少年-5
蒼鷺與少年-6
【甲上娛樂提供】蒼鷺與少年_日本版海報
蒼鷺與少年-1
蒼鷺與少年-2
蒼鷺與少年-3
蒼鷺與少年-4
蒼鷺與少年-5
蒼鷺與少年-6
2023.08.17 Thu

宮﨑駿|吉卜力工作室破天荒零宣傳操作 《蒼鷺與少年》10月6日上映

吉卜力工作室破天荒零宣傳操作 票房依舊驚人已橫掃62億日圓
宮﨑駿新片 正式定名《蒼鷺與少年》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新片採「零宣傳」逆向操作,上月在日本上映4天就衝破21.4億日圓(約4.7億台幣)票房,超越《神隱少女》紀錄,上映一個月已橫掃62億3500萬日圓(約13.7億台幣),在全世界引起轟動,吉卜力粉絲敲破碗引頸期待。台灣片商甲上娛樂與能率影業今宣布重磅消息,確定台灣觀眾將繼日本後搶先全球看到這部鉅作,並公布中文片名為《蒼鷺與少年》,定檔在10月6日全台上映。
 

宮﨑駿繼《風起》後睽違10年再次製作動畫長片《蒼鷺與少年》(前譯: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有別於以往商業操作,破天荒嘗試「上映前零宣傳」策略,只釋出一張電影海報,劇情隻字未提,甚至連劇照和預告片都沒有,神祕主義更引發觀眾好奇,7月14日在日本上映一個月至今,已累績412萬5千觀影人次、62億3500萬日圓(約13.7億台幣)驚人票房,更勝2001年上映的《神隱少女》首4日成績,目前暫居日本2023年度票房榜第3名,蔚為話題。


除此之外,電影也邀請到也邀請到菅田將暉、木村拓哉、柴咲幸、木村佳乃等知名演員參與配音,並由米津玄師演唱主題曲《地球儀》,陣容十分堅強。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