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023.03.17 Fri

你的樂高越野車|LEGO icons 推出全新《Land Rover Defender 90》經典越野車樂高模型 4月4日正式發售!





旨在將現實世界經典車輛、地標建築等物體帶到品牌中的 LEGO Icons 系列再度迎來新作,推出全新 Land Rover Defender 90 樂高模型。

本次依照 1983 年車款為題打造的樂高越野車 Classic Defender 90 共有 2336 片零件,車殼採用沙綠色(Sand Green)為主調,搭配白色車頂以及在車頭、車窗、車屁股保險桿點綴的黑色,整體散發出古典美感。






組裝完成後高約 16 公分,長度則來到 32 公分,除了搭載前輪轉向、可開啟的車門與引擎蓋、懸吊......等可玩性之外,內裝也有不錯的表現,可以看到沙色的皮革感座椅、方向盤、咖啡杯,不管是從車外欣賞還是進到裡頭都都相當讚。除了汽車本身,也提供備胎、汽油罐、電纜等配件,忠實還原戶外越野樣貌。









2023 年同時也是 Land Rover 慶祝 75 周年的重要時刻,為了紀念此款模型的推出,LEGO 還特地在蘇格蘭高地放置了一輛經典的黃色 Land Rover Defender 車款,化身全世界最難抵達的 LEGO 商店,並找來 Raha Moharrak 和 Aldo Kane 兩位知名冒險家一同參與(https://www.instagram.com/p/Cp2eK5EK6mC/







LEGO Icons(10317)
Land Rover Classic Defender 90

預計在 4 月 4 日正式發售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