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023.02.08 Wed

遠征隊前夕|LEGO 10316 《魔戒:瑞文戴爾》超過6000片零件打造的精靈聖所!預計 2023 年 3 月發售





擁有龐大粉絲群的《魔戒 The Lord of the Rings》正式推出 LEGO 盒組,重現首集《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 》打造位於 「瑞文戴爾」的精靈聖所。這款 LEGO Icons 系列最新商品(10316))為 LEGO 至今開發最大型的《魔戒》系列設計,由魔戒遠征隊的 15 名角色與 6,167 片積木組成。




由「愛隆」建立的瑞文戴爾擁有「大海以東最後一處精靈聖所」的稱號,這裡不僅是一處不受邪惡之氣入侵的聖地,在托爾金筆下、《魔戒》系列電影中也都對其漂亮的景色、清幽的氛圍進行了深入的描寫與呈現,瑞文戴爾也是所謂「魔戒遠征隊」的誕生之處,是《魔戒》故事中極具代表性的一處地點;這次組裝完成之後擁有 75 公分長的「10316 瑞文戴爾」無疑是史詩級別的收藏,更完整呈現了那場精靈、人類、矮人、哈比人共同參與的會議。





在首集電影中由 精靈王 愛隆 主持這場魔戒會議,魔戒遠征隊成員們來自於中土大陸的不同種族,包括矮人 金靂、精靈 勒苟拉斯、灰袍巫師 甘道夫、人類 亞拉岡、波羅莫 及哈比人 佛羅多·巴金斯、山姆、梅里、皮聘,此外該會議中除了 愛隆 之外,還有 亞玟 及魔戒持有者 比爾博·巴金斯,另外再提供一名精靈與矮人豐富此盒組。







除了舉行會議的精靈聖所之外,亦打造 佛羅多 遭戒靈襲擊後醒來的房間、愛隆 的書房與涼亭、橋樑與河流種種經典場景,許多細節重現相信絕對能滿足廣大的魔戒粉絲們。



















LEGO 10316 
THE LORD OF THE RINGS: RIVENDELL™

建議售價:美金 499.99 元,預計發售日期:2023 年 3 月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