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022.12.28 Wed

胃痛藥準備好|《尼爾:自動人形 NieR: Automata Ver1.1a》人氣遊戲改編動畫最新預告 2023.1.7 正式上映



 

Square Enix 人氣遊戲《尼爾:自動人形 NieR:Automata》改編動畫《NieR: Automata Ver1.1a》近日官方釋出最新預告。

CAST

2B:石川由依
9S:花江夏樹
A2:諏訪彩花
輔助機042:安元洋貴
輔助機153:あきやまかおる
亞當:浪川大輔
夏娃:鈴木達央
帕斯卡:悠木 碧
司令官:加納千秋
通讯官6O:磯部恵子
通讯官21O:初美メアリ
莉莉:種崎敦美


《NieR:Automata Ver1.1a》由 Square Enix 和 Aniplex 開發打造,改編動畫則由 A-1 Pictures 製作,並由益山亮司執導,過往曾經參與《詐騙之王》、《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和《借物少女艾莉緹》等片。







故事講述在遙遠的未來,人類在外星人釋放「機械生命體」的壓倒性力量面前只能移往月球,屬於新組建人造人部隊「寄葉 YoRHa」的 2B(石川由依 配音)便投入到奪回地球的戰鬥中,在與夥伴 9S(花江夏樹 配音)執行任務的過程中,他們發現了一系列神秘現象。








《NieR:Automata Ver1.1a》
預計於 2023 年 1 月 7 日正式上映

更多資訊請洽官方公式網站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