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022.12.13 Tue

猿子小金剛|AAPE × ASTRO BOY 慶祝10週年聯名限定公仔 12/16起正式發售





為慶祝 AAPE 品牌十週, AAPE 於今季攜手知名玩具公司  TOYCUBE 共同打造 10 英吋高的 AAPE × ASTRO BOY十週年聯名限定公仔。

本次聯乘合作中,原子小金剛搖身一變化為AAPE品牌好友,身穿印有AAPE 10 週年猿顏迷彩的銀色連帽外套,後背印有週年LOGO於一身銀色裝扮中如同點睛之筆;拉鍊、斜插口袋、下擺與袖口皺褶等細節化的處理,生動再現衣著服飾的精美質感;帽簷下則保留原子小金剛最為被大眾所熟知的形象表情,賦予角色酷炫外表下的聰明與活潑,栩栩如生的同時令聯名公仔更具收藏價值。







AAPE x ASTRO BOY 十週年聯名限定公仔 /NT$ 9,209






 AAPE × ASTRO BOY聯名系列 
將於 12月16日 起於AAPE專門店發售






| about |AAPE BY *A BATHING APE®
AAPE BY *A BATHING APE®是世界知名潮流品牌A BATHING APE®旗下年輕副線品牌(簡稱AAPE; 讀音A-A-P-E)。AAPE於2012年推出,針對年輕潮流市場設計出一系列簡潔、輕便及充滿時尚元素的服飾,剪裁舒適。AAPE的品牌標誌「MOON FACE LOGO」源自A BATHING APE®的經典猿人頭像,其簡潔的圓形面孔,就像年輕版的猿顏一樣,設計鮮明令人印象深刻。AAPE衣飾的品質保持高質水準,品牌成立10年間,已進駐美國、日本、法國、杜拜等市場,受到世界各地潮流愛好者歡迎。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