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022.11.28 Mon

マキマ大好き|Ground Y ×《鏈鋸人》山本耀司旗下時尚品牌攜手話題動畫「鏈鋸人」聯名出擊!





山本耀司 旗下時尚品牌 Ground Y,以「無性別」、「無年齡」、「家庭」為概念,推出過各式時尚服飾與商品,而官方也在前陣子宣布將與話題動畫「鏈鋸人」聯名合作,將故事的世界觀融入服飾。



 ano ・宮本龍之介 簡約帥氣的穿搭男女都適合 

這次的合作還特別邀請到了《鏈鋸人》第七話 ED 歌手 ano 與演員 宮本龍之介 來擔任產品模特兒,讓兩人分別穿上了這次的聯名款服飾。

ano 穿著打扮與《鏈鋸人》裡的角色 真紀真(マキマ) 神似,而他身上穿著的正是本次的聯名西裝外套與襯衫,背後的刺繡設計也是依照《鏈鋸人》的模樣設計,中性又不失帥氣的穿搭,也能當作平日的休閒服作搭配。









宮本龍之介 身著聯名款大衣與 T 恤,上頭印著最經典的鏈鋸人圖案,而大衣也採簡約的黑色,上面則是用些許紅色做點綴,不會讓整體過於死板單調。














 Ground Y ×《CHAINSAW MAN》系列商品 
預計在11月30日~12月6日,於伊勢丹新宿店POP UP STORE先行販賣;
官網則是在THE SHOP YOHJI YAMAMOTO12 月 16 日正式上架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