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022.11.24 Thu

兩邊都好搭|G-SHOCK 推出全新限量版 GAE-2100WE-3A 套裝 隨心切換城市與原野風格





G-SHOCK 推出全新 GAE-2100WE-3A,專為戶外運動與野外探險愛好者而設。新作以限量套裝的形式發售,當中配備可更換的錶圈與錶帶,無論以黑色錶圈搭配原有的綠色迷彩錶帶,還是以迷彩錶圈配襯橙色的布質錶帶,讓用家根據個人喜好隨心替換,展示不同風格。此外,GAE-2100 更採用無螺絲邊框結構,用家只要利用套裝所附送的工具即可輕易為手錶換裝,隨意切換休閒與冒險的心情和穿搭。







鮮豔的橙色錶帶設計,讓用家在徒步旅行、露營或騎乘電單車時清晰易見。至於採用碳樹脂材料製成的迷彩印花錶帶就呼應著野外環境,是實力強悍的象徵。另外,GAE-2100WE-3A 具備 GA-2100 標誌性的八角形錶殼設計,有著纖薄的外型,寬度僅為 45.4 毫米,精細至餘同時堅固耐磨,無論進行任何類型的戶外活動配戴皆宜。其可替換式錶帶及錶圈設計,讓用家自在地於都會與野外遊走,時尚與型格並重。與此同時,手錶的重量僅為 51 克,指針與數碼功能兼備,成為一眾著重實用與可靠功能的用家首選。









G-SHOCK GAE-2100WE-3A 限量版套裝

現已於品牌特約零售商及台灣官網發售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