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022.11.01 Tue

你我都經歷過的|Netflix 影集《First Love 初戀》植入大量日本流行文化 正式前導預告發布



 


改編自宇多田光名曲的同名影集《First Love 初戀》釋出全新前導預告。

此影集靈感擷取自宇多田光 1999 年的金曲《First Love》以及 2018 年的《初戀》,講述一段橫跨三個年代的動人故事。劇中滿島光和佐藤健飾演一對戀人,於 90 年代相遇、相戀,隨著時間流逝各自經歷人生洗鍊,卻仍惦記著此段刻骨銘心的戀情。

除了運用宇多田光的多首名作如《Automatic》乃至於《初戀》貫穿整個故事線外,也植入了這二十年來的真實歷史事件,如伊拉克戰爭、東日本大震災與 2020 年的疫情狀況,其中也不乏反映當時的流行和生活元素,宛若一部青春紀錄片,相信將掀起一代人的美好回憶。






《First Love 初戀》
將於 2022 年 11 月 24 日Netflix 獨家上映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