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022.10.25 Tue

二次元初戀|Onitsuka Tiger鬼塚虎 x《福星小子》特別推出與動漫聯名商品 10/29起全球上架







日本時尚品牌 Onitsuka Tiger 一直以來都致力於推展出時尚及運動風格並行,同時結合復古及創新的CONTEMPORARY 系列,特別宣佈與動漫《福星小子》聯名,推出一系列聯名商品。

在2022年10月開始全球播出的全新動畫《福星小子》中,特別安排讓角色們穿上 Onitsuka Tiger 的鞋款。在第一集中,主角諸星當穿著品牌的經典鞋款 MEXICO 66 與女主角拉姆追逐嬉鬧,為本作中最具經典的場景之一。在第三集中,女主角拉姆將穿上 Onitsuka Tiger 專為這部動漫設計的 DELECITY 鞋款,此鞋款以其厚實而獨特的風格聞名。







千萬不要錯過由鬼塚虎和福星小子一起繫手推出的跨次元聯名,源自日本的時尚品牌及動漫,將擦出特別的火花。

同時,從10月29日(星期六)開始,三款聯名商品將在特定實體店鋪及品牌官網上限量銷售。大膽印上象徵著鬼塚虎和福星小子的虎紋為特色的 DELECITY 鞋款也將上市。



Onitsuka Tiger鬼塚虎 x《福星小子》DELECITY 聯名鞋款,建議售價:NT$ 7,280





更多聯名系列商品詳情,請洽 Onitsuka Tiger鬼塚虎 x《福星小子》特設網站



| about |Onitsuka Tiger |
Onitsuka Tiger 致力於推出以運動為靈感的時尚服飾及鞋款,同時追求極致的舒適以及創新的設計。品牌風格代表了我們對經典款的尊重以及對現代創新的欣賞,在鞋款的細節中處處存在著最先進的創新技術。品牌的各種系列都有著獨一無二的設計,同時蘊含了充滿細節及質感的工藝。Onitsuka Tiger 將帶領那些追求「新時尚」的人們,進入全新的世界。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