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022.08.18 Thu

邪魅可愛又迷人|NETFLIX 正式公佈 阿達一族外傳影集《星期三·亞當斯》首波前導預告



 

由 提姆・波頓 執導 Netflix 版本《阿達一族》全新真人版重啟影集《星期三·亞當斯》官方今日正式發布首波前導預告。








《星期三·亞當斯》成功結合推理、超自然及解謎元素,描述新生代女星 Jenna Ortega 主演的星期三(Wednesday Addams)在永封學院的校園生活。星期三想方設法控制自己剛出現的通靈能力、阻止嚇壞當地居民的恐怖殺戮,並解開父母於 25 年前捲入的超自然謎團。除此之外,還要面對風格奇特、組成多元的永封學院,摸索自己在校園裡盤根錯節的關係。









本劇卡司包括 Catherine Zeta-Jones 飾演 Morticia Addams、Luis Guzman 飾演 Gomez Alonzo Addams 與 Isaac Ordonez 飾演 Pugsley Addams,為 提姆・波頓 首次執導真人版影集。















 Netflix 影集《星期三·亞當斯》
首季將推出 8 集,預計於今年秋季上線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