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022.06.17 Fri

都會療癒空間|《蟬鳴》由 HRD Artist Label 攜手「 Meistay 美寓藝術⽂旅」舉辦新生代藝術家聯展





以新生代藝術家運營為基礎業務的藝術經紀公司 HRD Artist Label 本次與「 Meistay 美寓藝術⽂旅」進⾏跨界合作,深掘藝術家作品的特質,為⼤家帶來全新《蟬鳴》藝術聯展。

2021 年 12 月,展新團隊⼊主美寓,以藝術⽂旅出發,致⼒推廣城市喧囂中的⼼境療癒空間、每個展示區皆以藝術空間規格制定,不定期更換稀有名畫展示。









新銳藝術家搖籃

本次與 HRD Artist Label 的合作將帶來多位國內外當代熱⾨新銳藝術家,以「蟬」為入名, 是希望能呈現取 「蟬」在華人文化中象徵著品行清高以及永生,經過多年在地下孵化成蛹,等待最合適的時候破土而出的印象。

共邀請 丸山純奈、金田涼子、yokoteen、黑木美都子、安藤萬實、新海至人、許嘉維、林果林、EIMI SUZUKI、田村勇太 等新銳藝術家,以不同的繪畫形式,有油畫、手繪插畫、水彩畫甚至是日本畫的概念,不只是新銳藝術家們破繭而出的契機,一幅幅充滿療癒性的的創作,更是人們疲憊生活中最好的撫慰。











《蟬鳴》藝術聯展台北場 

日期:6 / 17 ~ 7 / 10 

地點:Meistay 美寓 Art Hotel,台北市松⼭區⼋德路三段 2 號 14 樓






| about | Hrd Artist Label
簡稱(HRD)創始人兼品牌主理人董嘉琦,自2017年起開始運營藝術家,是國內最早把藝術收藏帶到網際網路上的其中一批人。聯合創始人兼品牌主理人李超則具備多年運營管理經驗和豐富的海外資源,致力推廣「藝術商業化」。區別於傳統畫廊模式,HRD更像是藝術領域的經紀公司,將畫家作品展示平台從線下搬到線上,讓藏家在接觸作品的同時能透過社交媒體對藝術家有更充分的認知,在挑選藝術家上也以畫面具有強烈衝擊力、作品所傳達的東西能讓人共情,以及藝術家具備一定學術背景等為重要考量,作品深獲年輕藏家的青睞。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