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022.05.23 Mon

奈良美智都說讚|香港新銳藝術家 Kila Cheung 台北個展 “OH MY YOUNG GOD !”— 6月3日開展





INVINCIBLE 即憑藉著對於質感生活的體現,特別選在品牌成立 15 週年之際,攜手香港殿堂級藝術玩具製作公司 HOW2WORK 與知名藝術玩具名舖 Paradise,力邀香港新銳藝術家「Kila Cheung 章柱基」於 INVINCIBLE SP 開設期間限定個人特展,限期展出近 40 件原創珍稀作品,且首次披露創作生涯最大畫作。





作為第二次來台舉辦個展的 Kila Cheung,本名為章柱基,於 1986 年出生於香港,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現為新生代備受矚目的全職藝術家,創作作品主要以「繪畫」與「雕塑」形式為主,作品風格充滿真摯的純真童心,近年活躍於國際並多方舉辦藝術展覽與出版藝術書籍。

此外,Kila Cheung過去更多次與UNIQLO、IKEA、Kiehl's等諸多國際品牌合作,今年更受新光三越之邀於台北、台中、台南展開期間限定的空間藝術特展,作品深受不同年齡與領域的喜愛與肯定。



Kila Cheung 藝術家本人與其作品合影,右圖為其作品 “ Wings of Freedom 自由之翼 ”


Kila 用色溫暖豐富且迷人療癒,畫風則承襲了日本知名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的創作精神,而奈良美智本人也是 Kila 作品的收藏家之一,更曾於個人 Twitter 平台發表震撼藝術界的言論:


「近年來出現了許多僅以浮泛畫風所模仿我的作品,但香港的 Kila 則承襲了我的本格精神,而不僅僅是表面而已。」





本次 Kila Cheung 的台北個人特展於 INVINCIBLE SP 盛大登場,展覽為期一個月,並將分兩波段展出近 40 件精彩作品,包括多福珍稀畫作及雕塑作品,來台展售之作品總價十分吸睛。

本次最受矚目的則為一幅 Kila 目前為止藝術生涯中所創作過的最大畫作——將近 239 x 159.5cm 的全新巨型創作《Belief》,是 Kila 透過社群媒體觀察 INVINCIBLE 主理人 Jimmy 的家庭生活為靈感繪製而成,畫作中成功描繪出代表支撐起事業與家庭的堅毅力量。



Kila Cheung 以 INVINCIBLE 主理人 Jimmy 的家庭生活為靈感,創作出本次來台個展最大亮點“ Belief ”





【INVINCIBLE For Kila Cheung 台北個展資訊】

時間:2022/6/3(五)~7/3(日) 14:00~22:00 免費入場

地點:INVINCIBLE SP(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2號)

電話:(02)8771-9958






| about | Kila Cheung章柱基 |
Kila Cheung出生於香港,現為全職創作藝術家,2016年他以香港街頭常見的工程警示燈為靈感,打造了連續30日的《Twinkle Twinkle Little Guys》藝術創作企劃因而聲名大噪,2017年則離開香港,前往日本進行研修計畫,後也在日本、香港與台北皆舉辦過個展,作品主要以繪畫和雕塑創作為主,他也分別於2016 年榮獲「香港設計青年才俊獎」;2019 年贏得香港「出版雙年獎」,實力備受肯定。

| about | INVINCIBLE |
自2007年成立以來,INVINCIBLE不斷地追求進步與創新,以無可取代、成就經典為目標而不斷的挑戰、打造出流行市場的新視野;透過與不同品牌、單位間相互的激盪,融合亞歐文化的獨特視角成為連結品牌與消費者的橋樑。從提取不同文化的精髓,到重視創新產品與消費者間的設計語言,持續精進之餘更得益於世界各地的團隊不懈努力的精神,進而成就出與時俱進的新經典,打造更多元的創意文化視野。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