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022.05.17 Tue

追媽祖準備好了|親親JIUJIU 推出「眾神罩你」系列口罩 進香也要做好防疫!i bobi 平安龜祈願御守齊登場!





一年一度媽祖遶境如火如荼進行中,其中受矚目的「白沙屯媽祖進香」將於 5 月 20 日起駕,不少信徒等著朝聖!親親 JIUJIU 口罩貼心推出「眾神罩你系列」口罩,共推出平面與韓式 4D 立體兩種款式,除了最受歡迎的媽祖圖樣外,亦推出土地公、財神爺、月老、文昌帝君、關聖帝君,共有六種神明的款式任信徒挑選配戴。

此外,小三美日 獨家代理品牌「i bobi」首亮相,首款產品推出「i bobi X 白沙屯媽祖聯名平安龜祈願御守」,搭配三款開運顏色,質感包裝燙金文字印有象徵白沙屯媽祖的「勇」字樣,隨身佩帶讓媽祖隨時保佑信徒們的身體健康、一切順遂。






戴上親親JIUJIU口罩,就讓「眾神罩你」!保平安也好穿搭

親親 JIUJIU 秉持「讓口罩不只是口罩」概念,在醫療使用口罩上透過顏色、印花做變化,提供給消費者多元的穿搭靈感。

春夏轉換之際,親親 JIUJIU 特別推出「眾神罩你系列」,分別推出六種神明印花的口罩,並推出平面口罩與韓式 4D 立體口罩兩種款式,平面口罩印有滿滿的 Q 版神明搭配對應代表顏色包邊,韓式 4D 口罩則以無滿版呈現,正面可見單隻 Q 版神明,再以神明對應的代表圖樣點綴在口罩的上下兩側,用可愛的畫風,將民間信仰躍上口罩,不管是參與宮廟活動或日常穿搭,讓親親JIUJIU口罩幫你開運,保佑你事事順心! 










i bobi x 白沙屯媽祖 聯名平安龜祈願御守 時時刻刻保佑你

找媽祖除了緊戴開運口罩外,開運小物也可以派上用場!小三美日獨家代理品牌「i bobi」首亮相,致力於提供最貼近台灣在地文化與滿足消費市場的飾品品牌,品牌亮相同時推出首款商品「i bobi X 白沙屯媽祖聯名平安龜祈願御守」。

此次每款御守都有經媽祖加持、誠心祈求後連擲三次聖筊同意製作,並內附平安金龜,安坐於拱天宮的白沙屯媽祖,長久以來渡化眾民,香火鼎盛,護佑信眾。御守相伴,護佑隨行,讓您天天好運相隨,無論是否參與進香的信徒,攜帶媽祖加持的平安龜信物,祈福2022年一切順利、平安。

除了質感皮革御守,內含一隻金色平安龜,每隻平安龜經白沙屯媽祖加持擲杯同意的平安金龜御守,神力滿滿!平安龜上方印有「平安」、「白沙屯媽祖」文字,可置於錢包、生財工具、財位等定點放置,讓媽祖時時刻刻保佑信徒一切平安、順利。






開運口罩 x 加持御守 開運無敵!神力滿滿!

親親 JIUJIU「眾神罩你系列」平面口罩(5入),建議售價NT$99;韓式4D立體口罩(5入),建議售價NT$129。
5/16~30「進香祈福平安價」平面口罩NT$89、韓式4D立體口罩NT$116。即日起 小三美日、博客來、康是美實體通路與康是美官方網購皆可購買。

i bobi X 白沙屯媽祖聯名平安龜祈願御守」建議售價NT$299,5/16~30「進香祈福平安價」單入NT$269、任選3入NT$750。即日起 小三美日 可購得。白沙屯進香做好防疫,戴上開運口罩以及平安龜祈願御守,讓媽祖與眾神明祝福今年一起平安健康、福氣滿滿。


更多商品詳情,請洽 小三美日官網連結





| about | 親親JIUJIU醫用口罩 |
親親JIUJIU醫用口罩為100%台灣製造,許可證字號008730,防護PM2.5、花粉、粉塵、飛沫。親親JIUJIU堅持以「製作最高安全等級口罩」為主要宗旨,以領先的印刷技術打造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印花口罩,讓消費者可以隨心所欲的更換款式,搭配心情或是當天的服裝風格,讓生活更添加多一點美好!除了絕美經典的獨家素色款,也提供期間限定的授權卡通、插畫聯名款以及話題明星、網紅聯名合作款,更推出企業客製化服務。詳細內容可參照
親親JIUJIU官方網站


| about | i bobi |
i bobi為小三美日獨家代理飾品品牌,致力於提供最貼近台灣在地文化與滿足消費市場的飾品品牌,期望透過神明的護佑,讓人們得到內心的安定,帶著信念前進,相信能更充滿力量。i bobi首波聯名與白沙屯媽祖合作三款御守,安坐於拱天宮神龕內的白沙屯媽祖,長久以來渡化眾民,香火鼎盛,護佑信眾,每款御守經媽祖加持,誠心祈求後連擲三次聖筊同意製作。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