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022.05.10 Tue

米花市的日常|《名偵探柯南 犯人・犯澤先生》將於2022年秋季開播






由 青山剛昌 擔任原作、新井隆廣 負責漫畫,於「週刊少年 Sunday」連載並改編成電視動畫的漫畫作品《名偵探柯南 零的日常》,官方在今 10 日播出完最終第 6 話「TIME.6」後,宣布《名偵探柯南 犯人・犯澤先生》將於今年秋季開播並釋出 安室透 x 犯澤先生 交棒宣傳圖。





《名偵探柯南 犯人・犯澤先生》衍生自經典推理動作漫畫《名偵探柯南》,由 青山剛昌 擔任原作、かんばまゆこ 負責漫畫,於「週刊少年 Sunday」連載並於早前宣布改編動畫的外傳作品。

在犯罪都市米花鎮上,有著世界第一的犯罪數量,在這個城鎮出現了一個漆黑的人影…為了接近目標而來到了這個城鎮,被謎團包圍的人。那個人物就是…犯澤先生(假名)!





有的時候身為名偵探毛利小五郎的弟子「安室透」。有的時候身為守護日本的公安警察「降谷零」。再有的時候,身為黑暗組織的一員「波本」。擁有三種不同面貌的男子的隱私任誰也捉摸不清……本該是這樣子才對。包含光明與黑暗的安室透的平凡日常,於現在正式亮相。








《名偵探柯南 零的日常》目前正於日本 讀賣電視台、TOKYO MX、BS 日本 以及 Netflix 日本國內播出;《名偵探柯南 犯人・犯澤先生》預定將在今年秋季開播。


更多詳情請洽《名偵探柯南 犯人・犯澤先生》官方網站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