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2022.03.02 Wed

吃到春天的味道~|GODIVA 2022春季系列上市 視覺與味覺的雙重盛宴 開啟生意盎然新氣象!






大雨過後,天氣終於放晴,距離春暖花開的日子也不遠了!春日氣息瀰漫,百花齊放、欣欣向榮,處處釋放出朝氣蓬勃的生機,為春季暖意開啟最美妙的序幕。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 GODIVA 捕捉春日靈感,將濃濃春息融入巧克力的創作中,推出 2022 春季系列,要讓所有巧克力迷的味蕾在今年春季裡自由起舞!

GODIVA 全新春季系列由巧克力大師精心打造,呈現專屬於春季的巧克力與繽紛禮盒:小雞造型復刻復活節經典的小雞形象,兼具視覺與味覺的雙重盛宴,傳遞著滿懷希望的生命活力;禮盒靈感更取自絢麗花卉,配合別緻外型,將春日繁花似錦的景象展露無遺,完美詮釋生機盎然新氣象,為走春郊遊的美好時光增添更多甜蜜驚喜!



  🌼 GODIVA 2022春季限定巧克力  
 
2022 特別創作,專屬復活節、玲瓏可愛的小雞造型巧克力 牛奶巧克力  榛果蓉白巧克力  與  檸檬黑巧克力 三種口味,絕對能滿足不同巧克力迷的口味偏好!

 


帶有檸檬香氣的黑巧克力巧妙平衡酸與甜,帶出妙趣橫生的清新風味;柔滑的牛奶巧克力與巧克力醬交融,帶出的雙倍甜密滿溢心頭;香濃的白巧克力搭配綿密榛子蓉,一口吃下,醇厚口感在舌尖蔓延,為你開啟最甜蜜幸福的春日假期!



 🌼 GODIVA 2022春季系列禮盒 

明亮色調與浪漫花朵結合相融,呈現出煥然一新的春季巧克力禮盒!更加升級的花形鐵盒、小兔形鐵盒與復活蛋形禮盒,承載著明亮的春日意象與氛圍,傳遞美妙的復活節心意。


 
 春季片裝巧克力 復活蛋形禮盒 


復活蛋形禮盒20片裝  NT$1880

以粉色為主色調妝點的復活蛋形包裝,手工繡上的花瓣形狀與璀璨珠片讓人目不轉睛!內含GODIVA經典片裝牛奶巧克力、片裝50%黑巧克力與片裝72%黑巧克力,可可的馥郁香氣縈繞,在唇齒間綻放出最迷人的滋味。



 
 春季巧克力 小兔形禮盒 

小兔形禮盒7顆裝  NT$1180

像一隻輕盈靈動的小兔漫步在花叢中,散發著迷人魅力。內含小雞造型與經典巧克力,口口皆能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味蕾體驗!



 
 春季巧克力 花形鐵盒 
 
花形鐵盒15顆裝  NT$990

以春日的清新草地作鋪底,艷麗富藝術感的花卉圖案,將元氣滿滿的美好春日景象定格收藏,搭配色彩繽紛、方便攜帶的GODIVA G Cube系列巧克力,為說走就走的春日旅行增添更多樂趣!


 
更多GODIVA即時快訊都在這 @godiva_tw,GODIVA官網GODIVA FBGODIVA IG



│ about │ 關於GODIVA │
1926年,享譽全球的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由巧克力大師Pierre Draps於布魯塞爾創立。歷經一個世紀的發展,GODIVA始終秉持比利時精湛巧克力製作工法,甄選頂級原料,確保每一顆巧克力的優良品質。GODIVA足跡現已遍及100多個國家及地區,消費者可透過GODIVA專賣店、GODIVA官網 及其他零售渠道購買到GODIVA的產品。GODIVA傾心呈現創新的巧克力產品與飲品,為消費者帶來耳目一新的美妙時刻。從著名的松露巧克力和模製巧克力、到充滿歐洲風味的巧克力餅乾、獨立包裝的巧克力系列、咖啡、熱巧克力、巧克力霜淇淋等巧克力產品,GODIVA承諾把卓越巧克力體驗帶給全世界!
作為一個關注企業社會責任的品牌,GODIVA致力全球性的實踐,旨在為可可豆農民提供援助及支持,並促進保護我們生活與工作的社區環境發展。欲知更多關於企業社會責任詳情,請拜訪:GODIVA Cares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