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01
07
02
03
04
06
08
01
07
02
03
04
06
08
2021.03.03 Wed

渾圓美波| PEACH JOHN 年度謬思 田中美奈實就任!



「渾圓美胸」時代來臨!進化版「夢幻奇蹟可機洗內衣」浪漫上市

 
 
PEACH JOHN新任謬思降臨
日本時尚內睡衣品牌PEACH JOHN成立逾二十年,成為女孩們最親密且不可或缺的存在。今年邀請在日本掀起一片熱潮的超人氣女神「田中美奈實」擔任品牌新代言人。田中美奈實首次推出的寫真集《Sincerely yours...》不僅在日本創下出版社創立以來最佳銷售紀錄,一舉奪下2020年度寫真集類冠軍。更被時尚雜誌《VOCE》評選為「2020年最美臉孔」以及獲得「GQ年度突破女性獎」等多樣獎項。


田中美奈實在影視圈的表現也同樣亮眼,演出『魯邦的女兒』、『絕對正義』等多部人氣日劇之外,主持綜藝節目《戀愛心機又怎樣?》,自然不做作的表現讓台日兩地的觀眾好感度持續飆升中。近期更經常受邀在各個節目和美容雜誌上分享美容保養,介紹的愛用品和穿著服裝皆吸引眾多日本女生爭相模仿,被譽為新一代的「美容之神」。


PEACH JOHN 的緣分
今年35歲的田中美奈實從高中時代就喜歡PEACH JOHN,會和女同學一起翻閱PEACH JOHN的型錄,反覆閱讀到型錄都變得破爛,可以說是跟著PEACH JOHN一起成長。田中美奈實與PEACH JOHN的緣分不僅於此,在日本PEACH JOHN網路募集4,570名女性的意見調查「最憧憬誰的美胸?」中,田中美奈實以1351票與第2名421票近千票之差,拿下壓倒性的勝利。PEACH JOHN與頂級美胸女神的結合, 期待能將更多甜美性感兼具美胸機能的款式商品分享給廣大女性們!




維持「完美身材」的小祕密
極致凍齡的田中美奈實如何維持前凸後翹的完美身材?田中美奈實:「習慣運動以後,可以實際感受到身體曲線的差異。現在一週做兩次禪柔運動鍛鍊內在肌肉,最近為了提臀也開始了踢拳」,正因為致力保持運動習慣,才能拍出令人稱羨的曠世美照!
 

而在身材保養方面,田中美奈實也大方分享美胸保養祕訣:「把胸部也當成臉的一部分,擦臉部保養品的時候會一路延伸到脖子、鎖骨和胸部,全都一起保養」。對美胸養成很有一套的田中美奈實,也曾在雜誌上介紹自己的愛用品就是PEACH JOHN的「豐盈美胸霜」,刊登後日本馬上賣到缺貨!每天只需要多一點「保養小心機」,女孩們也能擁有和田中美奈實一樣的蜜桃美胸。


輕鬆打造維持「專屬自己」的質感美胸
田中美奈實在首圖百花盛開中所穿著的細緻蕾絲迷人款式,正是最新進化版的「夢幻奇蹟可機洗內衣」,更加強化打造飽滿渾圓美胸的機能。「夢幻奇蹟可機洗內衣」充分運用每位女性與生俱來的自然體型,渾圓膨軟的優美胸部線條、身形曲線,維持原始美好的樣貌,讓自己隨時處於最舒適的狀態,身心靈都能充滿健康喜悅。
※台灣於2021/3/3上市,官方網站&APP、全台門市皆可試穿選購。


田中美奈實著用款:https://peachjohn.wacoal.com.tw/tw/shop/products?product_group_code_eq=Minami
 


品牌活動-春日浪漫慶典


《春季滿額贈》
2021/3/31起全通路單筆消費滿NT$2,000就送限量【田中美奈實LOOK BOOK】,想珍藏田中美奈實獨家美照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滿NT$2,800再加贈【春日粉彩迷你保溫瓶】150ML的輕巧保溫瓶,輕鬆收進隨身包包,上班出遊攜帶好方便!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