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ma p
ma (1)
ma (1)
ma (2)
ma (3)
ma (4)
ma (5)
ma (6)
ma (7)
ma (8)
ma p
ma (1)
ma (1)
ma (2)
ma (3)
ma (4)
ma (5)
ma (6)
ma (7)
ma (8)
2020.07.28 Tue

《日間演奏會散場時》讓石田百合子愛上巴黎 夢想開選物店


 
《日間演奏會散場時》讓石田百合子與福山雅治愛在巴黎、紐約及日本的無敵美景中,而石田百合子也因此片愛上巴黎風情,甚至拍完戲後一年還特別到巴黎過生日!這部片子也是石田百合子首次經歷了在巴黎17天的最長外景拍攝時間,片中她還必須以流利熟練的法語跟當地演員對戲,百合子靦腆說到:「其實對於法文台詞她非常忐忑,但因為融入了當地狀況之後,才讓她自然演出劇中的駐法記者的角色!法語就脫口而出了!」她和福山雅治聊到「對六年後的想像」,表示「希望一年能有一半的時間在巴黎,經營充滿品味的選物店,以及在世界展開關愛寵物的相關活動。」她笑稱這是理想的藍圖,但福山雅治卻說,「我覺得百合子是會說到做到類型的人,所以會實現的!」
 




 
 
石田百合子福山雅治25年沒合作 首演獻給《日間演奏會散場時》雋永愛情
此外,石田百合子更意外透露,《日間演奏會散場時》其實是她和福山雅治首度合作演出的作品,「二十五年前我們一起參加廣告活動後,就沒有合作過。」福山雅治也笑稱回,「這是命運的安排啊!」而這次新片也關於命運,石田百合子說:「電影中男女主角命運的相遇我覺得很美好。命運是不可預測的,所以希望能積極生活下去!」而福山雅治則說:「拍這部片讓我感受到,人生中若能有一個如此相見的人,是很幸福的!」而福山雅治的演員好友Lily Franky則對於這部電影讚譽不已:「在人生百年的時間裡,能夠把思念貫徹如此真是一種眷顧!只有電影才能展現這樣閃耀美麗的光芒啊!」

 



愛在日本、巴黎、紐約《日間演奏會散場時》催淚降臨
芥川賞暢銷原著改編  《白色巨塔》《晝顏》黃金編導攜手打造

日本男神福山雅治首度攜手《咖啡冷掉之前》溫柔女星石田百合子,帶來年度最催淚愛情故事《日間演奏會散場時》,為不敢相信愛情的大人們,獻上再一次幸福的勇氣,成為今年必看療癒系電影!《日間演奏會散場時》改編自由新經典文化出版之同名暢銷小說,原著作者平野啓一郎23歲即拿下文壇最高榮譽芥川賞,被譽為「三島由紀夫再世」,首次挑戰大人的戀愛物語便獲得廣大迴響,小說熱銷兩年,緊揪20萬讀者的心,就連石田百合子本人都是讀者。男女主角之間若有似無又深刻的愛慕,讓所有人都隨著他們的遺憾與相戀落淚,穿梭在日本、巴黎、紐約三個城市,《白色巨塔》《晝顏》導演西谷弘與編劇井上由美子黃金搭檔,再加上伊勢谷友介、木南晴夏等實力派加持演出,《日間演奏會散場時》引領「連平常不看戀愛故事的人都能感動不已」的年度話題!




如果可以,請讓我別再錯過妳劇情簡介

人生若只如初見  愛在演奏會散場時 他們的一天就是永恆
如果可以 請讓我別再錯過妳

古典吉他天才演奏家蒔野聰史(福山雅治 飾)與聰明獨立的駐外記者小峰洋子(石田百合子 飾),自演奏會第一次邂逅,兩人互相深深吸引又匆匆錯過。兩個相知的靈魂,不斷在工作、地理之隔或天災因素下,於三個城市間擦肩而過。直到蒔野終於勇敢向洋子訴說情意,但洋子卻已是別人的未婚妻......。一生僅有三面之緣的陌生人,卻認定對方就是此生摯愛,人生若只如初見,愛在演奏會散場時,他們的一天就是永恆。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