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日潮生活
pw (1)
pw (2)
pw (3)
pw (4)
pw (5)
pw (6)
pw (7)
pw (1)
pw (2)
pw (3)
pw (4)
pw (5)
pw (6)
pw (7)
2020.07.10 Fri

《Perfect World ~和你在一起的奇蹟~》岩田剛典×杉咲花大談動人純愛!


 
如果沒有你,這個世界將不再完美……《Perfect World ~和你在一起的奇蹟~》改編自漫畫家有賀理惠獲選2016年最佳少女漫畫的人氣同名作品,由「三代目J Soul Brothers」成員岩田剛典與新生代實力派演員杉咲花主演。《Perfect World ~和你在一起的奇蹟~》故事敘述建築師鮎川樹(岩田剛典 飾),因突如其來的意外導致下半身癱瘓。任職於室內設計公司川奈愛未(杉咲花 飾)在偶然與高中學長鮎川樹重逢後,再度與他陷入情網,兩人將一起用愛克服許多難關,是部純愛動人之作。原作漫畫在日本連載當時造成話題,連法國知名漫畫雜誌《Animeland》編輯部,都票選本作為2016年最佳少女漫畫!
 



 
岩田剛典表示:「第一次接演漫畫改編的作品,也首度挑戰身體不便的角色。這部作品的探討在面對重重障礙下,如何與重要的人一起共存。我以真摯的態度詮釋角色,希望觀眾都能感受到。」杉咲花表示:「很高興能詮釋這部充滿魅力的作品,希望能將原作精神原封不動地傳達給觀眾。透過電影,我想也能帶出原作更多的魅力。」柴山健次導演則表示:「對於無法改變的過去、面對未來的不安,為了往前邁進,主角們努力面對現在的處境,我想細膩描繪出這故事所擁有的光輝與黑暗。」純愛動人之作《Perfect World ~和你在一起的奇蹟~》8月7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輪椅籃球令岩田剛典痛到唉唉叫?!杉咲花對學長的「殺人微笑」沒轍
主角不在乎周遭的偏見,彼此努力成為對方的支柱,如此堅強又單純的愛戀,也讓岩田剛典表示:「互相支持對方的兩人,他們的毅力和決心令人感受到他們對彼此的愛十分堅定,觀眾們看了之後也一定都會想談戀愛!」岩田剛典在劇中飾演身體不便的角色,幾乎都以乘坐輪椅的狀態現身,拍攝前他為了要熟悉輪椅而做了許多準備,他表示:「在打籃球的戲分中所坐的輪椅也不太一樣,比想像中還要辛苦,在我下戲後進行其他舞臺表演時,也造成了影響,身體各處都很痛。」
劇中岩田剛典也綻放了他獨具的「殺人微笑」,杉咲花表示:「那個笑容真的很棒!有一場岩田前輩與貓咪對看微笑的戲,拍攝時攝影師也漸漸地愈來愈靠近他,很有趣!」此外,岩田剛典還自然流露出帶著悲傷、苦惱、焦躁的情緒,又展現出不同以往的面貌。杉咲花還透露岩田剛典貼心的一面,她表示:「拍攝時程很緊湊,因此狀態有時候好像不太好,這時岩田剛典前輩就會問我『還好嗎?』總是會關心我,真的很溫柔。拍攝期間他還買了燒肉飯卷請大家吃,只要跟他說很好吃的話,他就又會再買來請大家,他總是會記得每個人不經意的一句話,很細心。」

 

 

Perfect World ~和你在一起的奇蹟~劇情簡介
★ 改編自有賀理惠人氣同名漫畫作品,獲選為2016年最佳少女漫畫
★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岩田剛典 X 藍絲帶獎最佳女配角得主 杉咲花 動人共演
★ 柴山健次導演:「我想細膩描繪出這故事所擁有的光輝與黑暗。」

 如果沒有你,這個世界將不再完美……

任職於室內設計公司川奈愛未(杉咲花 飾),偶遇高中時代的前輩,也是她的初戀──鮎川樹(岩田剛典 飾)。卻沒想到樹在大學時期因為一場意外,造成脊椎受損,必須終生倚靠輪椅生活。愛未見到這般模樣的樹,覺得兩人沒有再次戀愛的可能,卻又同時發現自己對樹仍有情愫,而再度被樹吸引。樹雖然喜歡溫柔坦率的愛未,心裡卻始終抱持著「我再也無法讓任何人幸福」的想法,而放棄與女生交往的機會。在得知樹的想法後,愛未該如何面對自己對樹的心意?而愛未對樹的愛意,能否融化樹冰封已久的心,克服兩人面前的重重阻礙呢?
 

Relation
相關文章
Hot
熱門文章